618首战屠榜七冠王,科大讯飞的产品究竟有哪些魔力

  • 来源: 乐媒网营销平台   2020-06-03/16:20
  • 6月1日,作为618年中购物狂欢节的第一天,各大商家都憋足了劲想要搏个开门红。不过,销量怎么样,归根结底仍旧是产品说了算。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层出不穷的黑科技,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翻译机、讯飞智能笔记本、讯飞智能鼠标、讯飞会议宝S8、讯飞智能录音笔A1、阿尔法蛋7款产品均强势登顶当天的品类销售榜,科大讯飞也以七冠王的姿态喜迎618开门红。

    录音笔A1出道即巅峰,斩获双冠王

    凭借在今年两会上的亮眼表现,讯飞智能录音笔成为了本次618当之无愧的拳头产品,顺利夺得了京东和天猫两大平台的录音笔品类+单品销售额双冠军。

    作为6月1日当天发布的新品,讯飞智能录音笔A1更是表现出了降维打击的强势,一举拿下了苏宁易购和天猫千元以下录音笔品类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据悉,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同时,它还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的转写及中英文混读转写。

    在硬件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的是独特的Knowles 双麦克风阵列,并配置550mAh锂电池,超强待机时间,可以让你连续录音高达1200分钟,待机时长可达25天!总而言之,这是一支性价比极高的智能录音笔,可以大幅提升学习和工作的效率。

    讯飞翻译机连续四年蝉联销售额第一

    据京东电脑数码618实时竞速榜显示,科大讯飞位列翻译机品类销售额6月1日当日榜第一位;同时,从天猫平台给出的618战报来看,在智能翻译机品牌销售金额排行榜上,讯飞翻译机依然独占鳌头。而这也是讯飞翻译机第四年蝉联畅销榜首,深获消费者喜爱。

    据悉,最新一代讯飞翻译机3.0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大行业AI翻译、5种方言翻译、8种语言离线翻译、13种中外互译拍照翻译等,更是通过T-Turbo动态增强技术创造性地研发了全时四驱智能翻译系统,提升翻译机核心能力,复杂场景翻译可靠性大幅跃升,使AI翻译行业迈上新的台阶。

    AI办公三件套战绩喜人

    在AI办公领域,讯飞智能笔记本、讯飞智能鼠标和讯飞会议宝S8,同样引起了职场人士的追捧。

    其中,讯飞智能笔记本,连续两年摘得京东电纸书品类&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品类双平台销售额桂冠,新品智能笔记本青春版喜获天猫电纸书品类国内品牌单品销售额冠军,也成为2020年两会安徽媒体团指定产品。通过讯飞智能本,用户可以在听课与参会时把主讲人的语音实时转写成文字。同时,还可以边转写文字、边手写要点。一堂课或一场会下来,所有的讲话内容都被文字化,而且和手写的笔记严格对应、可以即点即读式的还原现场的真实录音。

    此外,讯飞智能鼠标,继续稳坐京东&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冠军;讯飞会议宝S8,同样以优异的销售成绩一举夺得了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销售冠军。

    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连年霸榜

    针对AI+学习领域,科大讯飞的成绩也同样喜人。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连续三年霸榜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机器人品类&单品销售额双冠。源于科大讯飞在全球大赛斩获第一的Voice Conversion技术,面向3-12岁儿童,阿尔法蛋大蛋2.0创新应用时下前沿人工智能技术,集多项特色辅助学习功能与优质学习资源于一身,重新定义AI学习机器人品类。

    讯飞阿尔法蛋故事机只需要5分钟,录制10小段文字,就可以记录下爸爸妈妈的声音。孩子可以随时随地用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听爸爸妈妈的声音给自己讲爱听的故事,这为父母给孩子讲故事的演绎提供了新的选择。

    从618首日的强势战绩来看,讯飞AI国货确实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随着“toB+toC双轮驱动”战略的落地,深耕人工智能领域二十余年的科大讯飞,于去年进入人工智能价值兑现红利期,开始用人工智能赋能消费者更多领域。特别是,随着to C业务的不断发力,使得科大讯飞源源不断地将技术势能转化为产品动能,在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加速人工智能在多个赛道的全面落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