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一年!京东生鲜618进口牛腩低至19.9元/斤,快来薅羊毛!

  •   2020-06-01/17:19
  • 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百亿消费券…史上最强京东618来袭!为给消费者打造一场“价格更低、备货更足、品质更优”的牛肉盛宴,京东生鲜618囤了相当于一辆重型坦克重量的10万斤品质牛腩,更有一大波爆品牛腩促销,价格击穿行业底价,更有大量低至19.9元一斤的牛腩,以全网最“豪横”的优惠力度,让这个京东618怎么算都划算,怎么买都便宜!

    进口牛腩19.9元/斤,超低价横扫全网

    今年618为让吃货们实现“牛腩自由”,京东生鲜在优惠力度上卯足了劲,源自一线牛肉品牌、产地直采、整肉原切的品质牛腩,一斤只要19.9元!如此低价仅此一家,别无分店!要知道,同品质的牛腩,其它平台的价格每斤都在40-60元左右,而京东生鲜直接省去1/2的价格,优惠力度实力碾压全网。

    当然,能占的便宜远不止这看得见的价格,各种玩法也排着队帮“省钱”。全品类享超5折优惠、大量满减福利叠加使用、平台红包等一系列优惠活动,360°全方位让利,完全是大写加粗的“最便宜”,让你买的越狠,省的越多!

    10万斤品质牛腩,超足备货让你过足瘾

    不同于以往的618,今年京东生鲜618在后疫情时期就做了全方位准备,各厂商货源已就位,备了超大库存,光牛腩就足足备货10万斤,相当于一辆重型坦克的重量,需要10辆卡车才能装完!如此强大的备货量,实力霸占消费者的冰箱

    除了牛腩,还有新鲜牛腱子、雪花牛排、原切牛肉、牛骨头等各类牛肉生鲜齐上阵,满足食消费者对“牛肉”的所有想象。今年京东618,超300个生鲜品牌集结京东生鲜,以京东高品质用户的消费潜力为核心,开辟数百条专属生产线备战此次京东618,全力保障京东吃货们的专属福利。

    从牧场到餐桌,品质守护舌尖安全

    京东生鲜拥有强大的全球直采能力,长期专注于从供应链的上游把控产品品质,此次618备货的10万斤牛腩,全部来自澳洲、南美等牛羊肉主产区,并经过严格质检、全程冷链运输,品质有保障。每一块牛腩,都选自牛腹部及靠近牛肋处的松软肌肉,肉质紧实、软嫩多汁、有筋有肉有油、口感瘦而不柴,劲道十足,完全是价格+品质双保证。

    通过区块链溯源平台,京东生鲜深度把控“牧场到餐桌”全链条,从牛肉产地、生长环境、加工信息、检测报告等诸多信息,实现一键式全程可溯,同时提供全程冷链解决方案,实现24小时全程监控异常,以品质守护舌尖安全。

    不仅如此,为确保每一位消费者的尝鲜权益,今年的京东618制定了大促期间一系列售后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理机制,包括覆盖生鲜自营商品的“优鲜赔”服务:商品签收后48小时内提交申请,即可在100分钟内审核通过后获得补偿;更有生鲜“化冻补贴”、“保鲜活”、“价格保护”等特色售后;一旦发起服务,“闪电退款”最快仅需11秒就可以实现退款操作,让你大胆买、放心购。

    硬核折扣、超强备货、无忧品质……史上最“燃”的京东618来了!超大库存10万斤牛腩,以及19.9元一斤的超低价品质牛腩,错过等一年!还不赶紧赶快加入京东618,一起薅羊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