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外观硬派多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5-27/13:41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7日消息   哈弗H5是哈弗旗下的硬派越野车,其定位低于哈弗H9,目前在售车型已上市多年,从产品生命来说,已经是处于末期。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哈弗H5即将进行换代升级,整体大幅调整,并且有网友曝出了新款哈弗H5进行路试的谍照图。

    41e7-itvqcca0735079

    外观方面,哈弗H5定位为硬派越野车,从谍照可以看出,此次换代造型上也向硬派风格靠拢。整体设计较为方正。车头方面采用更大的横向矩形进气格栅,圆形的LED大灯,颇有奔驰G的神韵。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更宽大轮眉,彰显更高的通过性。新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用三段式设计,新车外观的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

    739a-itvqcca0735089

    内饰方面,新一代的哈弗H5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也有大幅提升,采用了液晶仪表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且配备了更简洁的电子换挡旋钮。动力上预计会采用和哈弗H9、长城炮越野版同款的长城最新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柴油版则可能搭载双涡轮发动机。同时会保留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

    4496-itvqcca0735093

    哈弗H5作为中低端硬派越野车,市场本身相对小众,但同价位的竞品很少,因此哈弗H5的优势非常明显。全新换代的H5预计在年底就会亮相,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会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