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腾讯发力新基建 华为官方回应“参与英国5G建设生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5-26/17:30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6日晚报

    华为官方回应“参与英国5G建设生变”:消息完全说不通

    此前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已要求官员制定计划,到2023年,将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的程度削减至零。

    OP0S-hrkkwef7802082_副本

    对于上述消息,华为副总裁张建岗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消息来源不明的报道,但报道内容完全说不通。英国政府已经在今年1月决定允许华为参与5G部署,因为英国需要最佳技术,需要更多选择,需要创新,也需要更多供应商,这些都有助于构建更安全、更有韧性的网络。”

    发力新基建 腾讯宣布五年500亿投入计划

    W020170705562279277065_副本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对外宣布,腾讯未来五年将投入5000亿,用于新基建的进一步布局。介绍称,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音视频通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都将是腾讯重点投入领域。其中,在数据中心方面,腾讯将陆续在全国新建多个百万级服务器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

    董明珠回应“直播带货让经销商刷单”

    有媒体报道称,有广东的格力空调代理商收到来自格力业务员的通知:“董总又要直播带货了,希望大家去支持。”上述格力空调代理商称他在董明珠京东直播当天下单了总价超过20万元的空调。

    20180830_1054024225_副本

    5月26日,董明珠对此回应称:“现在编故事的太多了,我们是跟京东搞的一场大活动,根本不存在这个事情。”

    另外,格力电器新闻媒介主管也回应称,格力电器没有让经销商或者代理商去直播间刷单,相关报道里说的广东格力空调代理商收到格力业务员的通知,但在格力总部,甚至没有“业务员”这种员工。

    斗鱼发布一季度财报:同比增长53%

    游戏直播平台斗鱼今日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一季度斗鱼总营收达22.78亿元,同比增长53.0%;毛利润4.86亿元,同比增长139.2%;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下,平台实现净利润2.97亿元,同比增长741.7%,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盈利。付费用户达到760万,同比增长26.2%。

    6F634A66AED72A3C72DB373C65C8EA1549C67918_w3456_h2304_副本

    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表示,“一季度斗鱼持续构建以电竞为核心的多元化内容平台,收入方面持续超过预期,利润率也再创历史新高。未来,我们相信通过卓有成效的运营策略,加速电竞产业链上下游布局,仍将保持平台的高速增长。”

    好未来创新业务调整:toB toG事业群合并

    据晚点LatePost消息,目前学而思轻课项目组已从内容产品事业群并入互联网服务事业部。

    一位接近学而思轻课项目组的人士表示,轻课原有to B业务仍在交付,但基本已经不再拓展新客户,这意味着销售业务量减少,因此被优化的主要是销售人员。

    法拉利拟发行7.13亿美元债券以提升现金流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为了进一步增加企业流动资金,准备发行7.13亿美元债券,所得资金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法拉利方面表示,这笔5年期的无担保债券年利率为1.5%。2020年的第一季度,法拉利的交付量提升了4.9%,净收入却下降了0.8%,主要原因是由于F1赛事暂停导致赞助收入降低。整体看来,法拉利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下降了5.2%,为2.2亿欧元,现金流减少了一半以上,为7300万欧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