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配置曝光,配备全场景自动泊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5-04/11:17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4日消息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即将上市的比亚迪汉EV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拥有506km、550km以及605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并采用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预计在6月份上市。

    157916519073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扁平狭长的灯组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从视觉上进一步拉长了前脸的宽度,看上去更具气势。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配合后门处动感的上扬腰线,显得更加复杂更有立体感。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

    1583825493650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的内饰虽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是还是与此前的全新一代唐、宋Pro等王朝系列车型有所传承,都是遵循简约、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在保留了王朝系列科技感同时,在设计元素上运用了更多圆滑、流畅的线条,令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优雅、更有档次感。中控台的设计抛弃了平直的线条,融入了丰富的曲线与曲面,令座舱内的氛围更加和谐且舒缓。配色上则是选择了红黑配色,看起来既有科技感,又非常的运动。

    1583830719280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2向电动调节座椅、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屏、15W手机无线充电等。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拥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APA全场景自动泊车

    、整车OTA远程升级等。

    1583825508812

    动力方面,605km续航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494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车身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33Cd,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