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更加运动,捷豹F-TYPE中期改款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07/15:08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7日消息  近日,中期改款捷豹F-TY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5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58.20-91.80万元。新车将继续提供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两种车身形式,在整体造型有着较大的变化。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mV48tiWAG3cXAAHnnJMHlDU027

    外观方面,捷豹F-TYPE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前翻式发动机盖,使得新车具有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搭载了造型更显纤细修长的LED前大灯,搭配捷豹标志性的J形LED日间行车灯,也增强了新车的科技感。车身侧面造型十分优美,长轴距和短前后悬赋予了捷豹F-TYPE浓郁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线条连接前大灯及前轮直至车门,使得其看上去肌肉感十足。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设计的20英寸钻石造型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增强使整车的运动感。车并未做出较大的改变,尾灯进行了调整整体设计更加棱角分明。此外还配有自动升起的可展开式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使得车尾拥有丰富的层次感与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款F-TYPE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和布局,主要的升级点则在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的采用。捷豹F-TYPE采用了英国之宝的10扬声器音响,同时还提供12组扬声器音响系统可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动力系统,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T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