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宣“家乐福半价囤货日”,部分爆品曝光

  •   2020-03-26/09:58
  • 继三公里一小时达、十公里半日达、随时会员之后,家乐福再次加码“福社圈”,宣布打造“家乐福半价囤货日”,在3月27日让消费者购物便宜到家。

    活动当天,消费者进入苏宁易购APP“家乐福便宜到家了”5折产品专区,即可在参加半价日活动,选购半价产品。

    距离家乐福中国入籍苏宁整整半年,此次半价日活动可谓诚意十足。苏宁易购为此次半价日活动精选了数百款产品,涵盖生鲜冻品、米面粮油、乳品、个护清洁,厨房用具  进口食品等品类。从已经曝光的选品表来看,霸榜家乐福热销产品TOP榜的南美虾,500克装5折到手价仅25.9元。巴黎水、依云水量贩装等产品更是罕见地直接5折,这样的力度,可以说提前锁定了“秒光榜”。惠氏奶粉、纸尿裤等产品也打出了5折活动力度,宝爸宝妈们给宝宝囤货有了新的选择。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的伊利安慕希、伊利金典纯牛奶、鲁花花生油等产品同样在5折选品表中。此外,此次半价日活动还推出了新人满减、订单红包、直播每10分钟发放一次专属优惠券等福利。

    家乐福上线到家服务之后,先后推出了三公里一小时达、十公里半日达等到家服务,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家乐福半价囤货日”的推出,将让极速到家服务新增“优惠”标签。消费者在家乐福半价囤货日这一天,将享受到极速到家服务和优惠半价双重服务,让“福社圈”到家服务升级计划更有内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