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亮相工信部 续航超600公里特斯拉慌不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15/14:05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5日消息   近日,荣威Ei6的车型信息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中。数据显示该车在NEDC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605km。上汽荣威表示该车可能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V5HaAKAAzA7AAMq7Gyue2w331

    荣威Ei6是i6的纯电动版本,采用了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该车整备质量达到1600kg。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l15HaAKAcMyNAANU1sQHAjw356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58N·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L15HaAGAWT4tAATPNwgNu9k387

    荣威Ei6采用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80.1Wh/kg,NEDC工况条件下的能耗为12.6kWh/100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