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S6 Avant官图曝光 这次上了自适应空气悬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13/16:57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3日消息   近日,外媒曝出一组新款奥迪RS6 Avant官图,新车基本延续了A6 Avant的车身设计,但在细节上要凶悍的多。另外新车首次采用自适应空气悬架,常规状态下比新一代A6 Avant低20mm。

    61fecdffly1gbtd3vp3toj20ic0c5dho

    新车外观不必多说,作为RS家族的车型,一定要够运动够凶悍。可以看得到,奥迪RS6 Avant的车头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中网则是黑化处理,车身姿态低矮,很有战斗范。

    61fecdffly1gbtd3vtk0pj20ic0c5gn6

    动力部分,新车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可输出600马力、800牛•米。传动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秒,其中段加速提升最为明显,80-120km/h仅需4.5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