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华为力压苹果 小米、OPPO跻身前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1-31/15:55
  • 2019 Phone Sell.jpg

    据国内资讯社区cnBeta援引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结合全球多家市场分析机构的最新报告,结果在2019年全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三星、华为、苹果三家企业分别拿到三甲位置。其中,华为顺利超越了苹果,跻身第二。

    据悉,在2019年第四季度,苹果公司凭借着一系列的市场策略,相较前三个季度有不错的表现,但尽管如此,华为依然以较大的优势超越了苹果,而三星则继续在全球市场上领跑。三家企业在2019年的全年销量成绩分别为3亿台、2.4亿台与1.98亿台。

    其中,华为在全球市场上受制于谷歌应用和服务无法在新设备上提供,所以并没有占到便宜,但即便如此,华为的手机设备依然凭借着强劲的本土市场销量拿下了全球第二的位置,全年销量增长17%的成绩相比三星的2%以及苹果-7%更是甚为抢眼。如果“禁令风波”不曾发生,恐三星的霸主地位将岌岌可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华为之外,另外两家中国品牌的全年销售成绩同样十分抢眼,其分别为紧追苹果,排名第四的小米,以及排名第五的OPPO。其中小米在2019年销量超过了1.25亿台,而OPPO与之仅仅相差500万台左右,两家企业都获得了4%的市场增长率。

    目前,全球智能手机五家头部品牌在2019年的市场总占比达到近72%,而留给其他品牌的蛋糕仅不足三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