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波音737 MAX再飞仍无望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15/09:54
  •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在本周二表示,由于波音737 Max的复飞日期更不确定,美国航空将波音737 Max相关航班的取消时间,从原计划日期继续向后推迟至今年6月初。同时,美联航不认为737 Max能在6月初恢复运营。

    据悉,美国航空公司拥有24架737 Max,并在停飞潮之前向波音订购了76架该款机型。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航空并不是唯一一家受到波音737 Max飞机故障影响的航空公司,此前西南航空和美联航也都取消了大量跟该机型有关的航班。

    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班机ET320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但仅仅6分钟后失去联系并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包括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失事客机是一架波音737MAX-8,注册号为ET-AVJ,于2018年11月15-17日交付。

    而且这并非孤例,此前印尼廉航狮航集团(Lion Air)的一架波音737MAX-8客机在印尼爪哇岛海域坠毁,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两次致命的坠机事件和随后的影像给波音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波音公司在发现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问题导致埃航和印尼狮航发生两起致命事故后,于2019年3月份停飞了737 Max。至今未复飞。

    波音737 MAX何时复飞无解:美国航空继续延长相关航班的取消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