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人事任命:甘文维担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13/23:24
  • 蓝鲸汽车1月13日讯 今日,比亚迪正式宣布甘文维(Kevin Wale)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作为全球汽车市场的资深管理者,甘文维将运用数十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协助比亚迪决策层进行趋势前瞻、战略判断、顶层思考与决策。

    公开资料显示,甘文维于1975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2005年-2012年担任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并于2012年从通用中国区总裁任上退休,拥有极为丰富的全球汽车业管理经验。加入比亚迪后,甘文维将为比亚迪集团的汽车业务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包括为汽车业务发展策略、运营策略、市场营销策略、品牌建设及销售服务体系提升等方面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甘文维表示,电气化和其他使用新技术的汽车产品,将会是未来的成长重点。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电气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领域,比亚迪一直是领导者和创新者。我希望把我的经验,用以支持比亚迪的创新能力,并帮助他们加强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

    2019年,比亚迪全年总销量为45.12万辆,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21.94万辆,占比48.6%,位居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销量第一位。近日,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2020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表示,比亚迪旗舰轿车“汉”将于今年6月上市,续航600km,新车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名为“刀片电池”的磷酸铁锂电池,相比传统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的体积比能量密度相比提升了50%,具有高安全、长寿命等特点,整车寿命可达百万公里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