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屏火爆CES 2020 柔宇展台引万人围观

  •   2020-01-13/12:44
  • 美国西部时间2020年1月7日至10日,第53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0(以下简称CES 20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柔宇科技作为全球柔性科技行业的领航者,携“柔性星球”全系列产品,登陆拉斯维加斯中央馆11524号展台(LVCC Central Hall,Booth 11524)。现场,柔宇全球首棵柔性屏科技树“柔树”、全新发布的RoWrite 2(柔记2)、与Cleer品牌联合发布的Mirage柔屏智能音箱等“柔性+”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成为展区焦点,数万用户和科技爱好者驻足体验。

    图:柔宇科技CES展台引人关注

    此次柔宇科技携近年来“柔性+”系列代表产品再次亮相CES 2020是“柔性星球” 的一次全面展示。柔树、RoWrite 2(柔记2)、Mirage柔屏智能音箱、Royole第三代驾驶舱HMI系统、新款时尚手包与服饰等产品吸引参展观众的驻足观看和上手体验。参展体验嘉宾络绎不绝,他们在对现场产品表现出强烈兴趣的同时,更惊叹于柔性电子技术在众多消费电子产品上的精妙应用。

    由近一千片全柔性屏 “树叶”组成的“柔树”矗立于柔宇科技展台中央,成为本届CES所有展品的最大亮点,吸引了全球各大媒体报道及专业观众的互动体验。

    图:柔宇全球首棵柔性屏科技树“柔树”吸引媒体报道及观众体验

    图:柔宇全球首棵柔性屏科技树“柔树”吸引媒体报道及观众体验

    图:柔宇全球首棵柔性屏科技树“柔树”吸引媒体报道及观众体验

    在开展前一天,柔宇科技正式发布的RoWrite 2(柔记2)和Mirage柔屏智能音箱新品的展出,引起全球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全新升级的RoWrite 2(柔记2)采用全柔性传感技术,可及时感应用户需求,实现智能唤醒与休眠。

    期间,RoWrite 2(柔记2)从多个国家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由CES主办方CTA主办、新华网承办的“2020 CES Tech Awards”科技突破奖项。

    图:柔宇RoWrite 2(柔记2)荣获 “2020 CES Tech Awards”科技突破奖项

    搭载AMOLED触摸显示屏与远场语音识别技术的“全新物种”Mirage柔屏智能音箱,是柔宇科技与Cleer品牌联合发布的一款“柔性+智能家居”产品,音箱正面搭载一块约8英寸的柔宇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柔性显示屏,可以大角度显示文字、图片和视频等信息,为用户提供大屏广角的视觉效果和沉浸式的音效体验。

    图:Mirage柔屏智能音箱

    Royole第三代驾驶舱HMI系统,是以驾驶员为中心、动态弯曲的驾驶显示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在眼不离路、手不离轮的行驶状态下,轻松直观地获取车辆、道路与导航信息。作为新一代弹性触控,HMI系统可以适应多样的驾驶舱空间变化,也支持多种材质和形态。

    图:Royole第三代驾驶舱HMI系统

    在柔宇展区,“柔性星球”一站式的新鲜酷炫体验,引得参展观众和厂商伙伴连连称赞。专业科技人士分享道:柔宇对于柔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很有想象力,这次参展的柔树、新款柔屏服饰、柔屏智能音箱等也让市场看到了在文娱传媒、时尚穿戴及智能家居等领域实现“柔性+”的潜力。

    图:柔宇柔性屏时尚服饰引人关注

    图:柔宇柔性屏时尚手袋引人关注

    2019年以来,柔宇与各大行业代表性企业共同推进 “柔性+”计划。2月,柔宇与AIRBUS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探索全柔性显示、全柔性传感在客舱等场景应用;5月,柔宇与Louis Vuitton合作设计的全球首款柔性屏时尚手袋在LV2020早春女士时装秀展出,赋予时尚手包创新的形态;11月,柔宇与丰田在东京车展展出采用超薄全柔性显示屏的LQ概念车,向世界展示柔宇对人们未来出行方式的设想和解决方案。

    此外,广汽集团、法国PSA集团都与柔宇在全柔性技术应用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柔性+”正在逐步走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式和体验。

    关于柔宇科技

    柔宇科技是全球柔性科技行业的领航者,致力于改变人们体验和与世界互动的方式。柔宇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柔性技术生产全柔性显示屏和全柔性传感器,以及包括柔性屏折叠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在内的全系列新一代人机互动产品。柔宇还为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运动时尚、智能家居和办公教育这六大行业中的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基于强大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性工程与设计能力,柔宇实现了数个业界里程碑,包括推出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建立全球首条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以及发布和投产全球首款消费级柔性屏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

    成立于2012年,柔宇科技在深圳、香港与加州设有办公室。更多资讯请访问:www.royole.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