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数字之星”评选结果出炉 老周饭局1月7日八大平台同步直播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1-02/17:26
  • 1月2日,360主办的“数字之星”扶持计划2019年度年度人气开发者榜单正式揭晓,数百个优秀工具及应用开发者,参加了评选。最终,内容类人气开发者前三名为PP视频、多乐斗地主、花田小憩,工具类人气开发者排名前三则被汽车之家、豆果美食、古古识字占据。

    据了解,360邀请到了百位专业科技媒体及行业专家评委,组成了强大的“数字之星”评审团。第一轮评选活动由专家评审团,依据以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用户评分、市场占有率、品牌关注度、用户数量、行业声誉等多维度对2019年创新级产品进行评分,筛选出“工具类”和“内容类”的开发者前十强。综合第二阶段在线用户人气投票的结果,最终评选出两大类别的前三甲。

    据360开发者平台负责人介绍,“从2019年度数字之星开发者评选过程来看,今年的参赛应用整体质量过硬,应用场景广泛。涌现出了一批具有潜力的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基于360应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应用。优秀的开发者矩阵,充分体现了360全场景数字生态圈的巨大价值与潜力,有力地推动了360开发者社区的繁荣和发展。”

    1月7日,6名2019年度“数字之星”人气产品开发者,将受邀出席 “老周饭局”,与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先生就创业、互联网生态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本次“老周饭局”将在花椒、虎牙、斗鱼、喜马拉雅、一直播、新浪科技、头条科技、北京头条等8家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先锋级人物、屡次创业成功的周鸿祎,将会分享自己在创业之路上的经验,并通过直播与屏幕前的观众进行互动。

    360希望借“数字之星”优秀开发者评选活动,繁荣全场景数字生活应用生态圈,不断激励和扶持优秀开发者,提供给开发者基于360平台创新创业的机会,支持创新应用的落地和盈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