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获3亿元高精尖奖励,将影响2019年度总利润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02/14:35
  • 蓝鲸汽车1月2日讯 日前,北汽蓝谷(SH600733)发布公告表示,近日收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审计局拨付的高精尖产业奖励资金人民币3亿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政府补助分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和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获得的以上政府补助拟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北汽蓝谷表示,上述政府补助的获得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影响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拟计入其他收益科目。

    北汽蓝谷发布最新的产销数据显示,其11月销量7005辆,同比下滑62.6%;前11月销量113988辆,下滑11.20%,这距离北汽新能源制定的2019年22万辆的销量目标有着较大差距。

    前三季度,北汽蓝谷实现营业收入达到174.84亿元,同比增长78.64%;归属净利润为-2.7亿元,去年同期为1.3亿元,同比减少303.5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