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中国产性能车——领克0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1-22/15:05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领克03是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定位于四门三厢紧凑型车,基于沃尔沃与吉利合作开发的CMA架构,上市初期只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版本。在当时领克曾放出消息,领克03将推出超250马力的高性能版本。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前方记者也拍到这款领克03+,看一看这款国产性能车到底表现如何。

    领克03+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8.58-22.88万元。领克03+特点鲜明,254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及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就是它最大的亮点。

    IMG_20191122_134309

    外观方面,领克03+相较于普通版的领克03有着更加极致运动气质,和更丰富的定制化选装件,包含全碳纤维前唇、侧裙套件、全碳纤维大型后扰流板、19英寸密辐式锻造轮圈、全景天窗、前塔顶加强连接件等。在选装空力套件和大型后扰流板之后,领克03+在最大车速时得到的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了40kg,高速下的操控稳定性更佳。不选装的领克03+外观则与领克03的劲Pro车型大体上保持一致,但是还有一些很容易看出的区别比如,黑色的A/B柱和车顶、轮圈样式、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车尾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的造型等。

    IMG_20191122_134321

    领克03+的内饰延续了领克03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布局,高反差的配色方案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全黑的内饰、双红线包边的座椅,车厢的运动氛围也营造的比较到位,而且内饰的做工用料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不同材料的拼接营造出不错的视觉与触觉,采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软包,整体内饰运动气氛浓厚但。配置方面,除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原有高端配置。

    IMG_20191122_134338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代号为JLH-4G20TDC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沃尔沃T5动力相同。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非常优秀。100km/h刹停距离为34m领克03+不仅跑得快,并且刹得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