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北最速SUV奥迪RS Q8 连兰博基尼都不放在眼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1/11:2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1日消息   一般人都会觉得体型高大SUV操控性很差,更不要提在赛道内跑圈了。但是就是有那么几个与众不同的SUV为了凸显自己的性能,偏偏要去纽北赛道刷圈速。虎揽胜SVR、宝马X6M、保时捷卡宴Turbo S、兰博基尼Urus、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奔驰AMG GLC63 S等众多高性能SUV已经在纽北赛道上一次又一次谱写着SUV的最速传奇。

    超越了众多性能车型,创造并保持纽最快北圈速的SUV车型正是奥迪RS Q8,成绩为7分42秒253,这个成绩比梅赛德斯奔驰-AMG GLC 63 S的7分49秒369要快7秒。而奥迪RS Q8已经在刚刚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RS Q8相比普通版本车型在外观多处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网状进气格栅和更具攻击性的下进气口。同时该车还拥有尺寸更大刹车系统、更低的车身,以及全新样式的超大尺寸轮圈,胎壁薄到令人发指。车尾的下包围更加运动,双边单出的排气也更为粗壮,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浓浓的战斗气息。

    动力系统部分,RS Q8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Ps,峰值扭矩高达800Nm,匹配8AT变速箱,3.8秒即可破百。此外,该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自适应悬架、扭矩矢量后差速器以及四轮转向系统,这一切都帮助其成为了纽北最速量产SUV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