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三星W20 5G发布 国产版Model 3本周开售 ColorOS 7今日上线

  •   2019-11-20/09:17
  • 2019年11月2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三星W20 5G正式发布:骁龙855 Plus/12+512G存储/多视角六摄,12月上市

    据本网站内报道,昨日晚间,“心系天下三星W20 5新品发布会” 在武汉举行,三星电子副总裁束灿正式公布了三星W20 5G的各项参数。

    外观设计方面,三星W20 5G前后外壳采用经典黑白配色,展开后的机身厚度为6.9mm,三星W20 5G的内屏是搭载的是7.3英寸AMOLED 可折叠屏幕,外屏则是一块4.6英寸,折叠屏幕的画质,触感,耐用性,轻薄达到业界最高, 采用超强度高分子材料,厚度减少至普通屏幕的52%,支持HDR 10 ,峰值亮度1200尼特,同时可降低30%蓝光。

    折叠部分采用内折机械设计,铰链系统符合阅读习惯,可以进行流畅的视觉转换,多任务处理3.0,支持三个应用在同一界面运行,还有APP专属优化。拍照方面,三星W20 5G采用多视角六摄镜头组合 ,后置16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内屏采用1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同时,外屏也有一颗摄像头。

    另外三星W20 5G配备AKG调教双扬声器,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12+512G存储,支持UFS3.0,双电池设计,容量为4235mAh 。三星W20 5G还带来了定制开屏画面,定制典藏礼盒套装,尊享出行,尊享回收,尊享医疗三项尊享权益,同时管家服务全新升级,还有天翼三大礼包,专属合约礼包超值特惠。手机将于12月正式上市。

    特斯拉国产Model 3三日后到店 起售价35.58万元

    据智通财经报道,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特斯拉(TSLA.US)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将于11月22日全面到店,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万元。届时全国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tesla.cn或前往各地特斯拉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体验。同时,该款车也将亮相本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与公众见面。

    据介绍,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

    截至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 3包括三款车型: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

    特斯拉上海工厂于上周获得生产许可,而本周的公示结束之后,意味着国产Model 3将可以正式销售交付,同时也具备申请新能源车补贴的资质。

    此前有媒体报道,预计第一批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马斯克则预测,今年年底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每周至少达到1000辆,未来目标是每周产3000辆。

    OPPO今日发布ColorOS 7

    据快科技报道,OPPO预告全新ColorOS 7将于今天正式发布。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出现了关键词“一步到位、不必如此”,暗示ColorOS 7或将会在系统交互效率上进一步深耕。视频中出现的多米诺骨牌暗示ColorOS 7只需一步操作就能产生连锁反应,一步到位达到用户需要的结果,从而提升效率。

    事实上,ColorOS 6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比如Breeno语音,只需说出想要完成的操作Breeno就能帮你自动实现。

    官方介绍,从诞生之初,智能助理Breeno整合自身多种AI能力,将内容、功能、服务进一步打通,通过建议、识物、速览、语音等7大模块,从多个维度为用户带来更自然、智能的高效体验。此次发布会Breeno是否还将带来新功能,让人期待。

    滴滴副总裁郄小虎:很快在上海推出自动驾驶叫车服务

    据新浪科技报道,滴滴出行副总裁、网约车部门CTO郄小虎今日表示,滴滴出行很快将在上海推出“自动驾驶叫车服务”。郄小虎今日在CNBC于广州举办的”East Tech West“(东西方科技对话)会议上称:“我们很快就会在上海推出一项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呼叫自动驾驶汽车。”

    郄小虎表示,滴滴出行目前只能满足65%的用户乘车要求,而自动驾驶汽车的推出将有助于填补这一供需缺口。他补充说,部署自动驾驶车辆并不意味着将放弃人类驾驶。

    郄小虎说:“自动驾驶车辆和人工驾驶车辆将共存。”

    滴滴出行成立于2012年,此后发展迅速,如今已有5.5亿用户在其平台上注册。2016年,滴滴出行还接管了Uber的中国业务。近期,该公司又开始向海外扩张,包括进入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等国。

    郄小虎今日还称,滴滴出行近日已进军哥斯达黎加市场,这也是该公司在拉丁美洲获得市场份额的最新努力。

    近日,滴滴出行宣布重启顺风车服务,但将女性乘客的乘车时间规定在早上5点至晚上8点之间。对此,郄小虎解释说:“这是一个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数据于的决定,因为与性相关的投诉在晚上8点至11点之间上升了50%。”

    随后,滴滴出行一发言人又更正说,如今公司已经调整了相关政策,无论男性和女性乘客,可用程度时间均为早上5点至晚上8点之间。而之前,男性乘车时间为早上5点至晚上11点之间。

    国家6G专家表示6G还在探索阶段 速率最高可达5G的100倍

    据快科技报道,6G总体专家组成员、中国电信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杨峰义表示,目前6G研究领域还出于探索阶段,技术上无任何倾向性。如果单从速率来看,6G应该会是5G的10到100倍。杨峰义称,“总体专家组的任务是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6G技术研发工作。专家组将会制定6G技术研究的总体布局,预计将从愿景与需求、无线技术、网络技术等几个层面开展未来移动通信的研究工作。”

    6G总体专家组由国家6部委联合成立,分为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其中总体专家组由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37位专家组成,主要负责提出6G技术研究布局建议与技术论证,为重大决策提供咨询与建议。

    彼时,科技部表示,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的成立,标志着我国6G技术研发工作正式启动。

    不过目前6G的研究尚处于一个非常初期的阶段,此前华为任正非曾表示6G使用要等到十年后,华为暂时没有把它当做主力。

    传PS5将于明年11月20日发售 售价499刀标配2T固态

    据3DMGame报道,此前曾准确爆料《最后生还者2》发售日期的玩家PSErebus今日爆料了许多PS5的细节:他表示索尼将在明年E3正式公布PS5售价和发布日期,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北美发售,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5元),标配2T SSD,首发护航游戏之一为《GT Sport 7》。

    不过该爆料者没有说明消息的来源,只是基于自己的推测,(所以这个消息应该不是很靠谱)关于发售日期他解释道:PS3于2006年11月11日发售,7年后4天发售PS4,而PS5将在PS4发售7年后5天发售,这是索尼的战略。

    之前,这位叫做PSErebus的爆料人士还曾经曝出Xbox Scarlett将于2020年11月6日发售,与这次PS5的11月20日接近,但是至于两款新主机最终什么时候发售,还要等官方公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