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小米CC9 Pro拍照登顶DXO Mark榜单 ColorOS7 11月20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1-05/18:30
  • 各位好,今天是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一起来看今天的科技圈发生了哪些事情。

    今日科技要闻:小米CC9 Pro新品发布会,电视手机手表多款新品发布;小米CC9 Pro 获DXO Mark榜单第一;ColorOS7 将于11月20日在京发布;罗永浩回应币圈邀请;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300万美元买豪宅传闻,纯属谣言

    小米CC9 Pro新品发布会,电视手机手表多款新品发布

    今日,小米在北京举行小米CC9 Pro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1亿像素小米CC9 Pro 新机,同时还带来小米电视5以及小米手表等多款新品。

    68418ffbly1g8n9kknyofj224s1f7hdu

    小米CC9 Pro配备一亿像素五摄四闪镜头,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正面搭载6.47英寸双曲面屏幕,下巴采用COP封装,搭载全球首款超薄光学屏幕指纹。另外,手机配备了一块5260mAh电池,支持30W疾速闪充,并支持独立高效电荷泵,20分钟充电40%。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同时支持NFC以及红外等功能。小米CC9 Pro起售价2799元,将于双十一开售。

    68418ffbly1g8n55a9cpcj215o1jk1ky

    小米电视5Pro采用量子点技术,支持8K视频解码,色域达到NTSC 108%,支持MEMC运动补偿,集成小爱同学,支持远场语音控制,电视共有55寸,65寸以及75寸三个版本,起售价3699元,最高9999元。

    006mZuRsly1g8n61f6a3yj33k01s0x6u

    小米手表是小米首款智能手表产品,采用1.78英寸AMOLED方形大屏显示,四曲面玻璃表盘,陶瓷后盖,铝合金磨砂表框以及橡胶亲肤抗敏表带高通骁龙3100 4G版处理器,支持WiFi、蓝牙、多功能NFC、独立GPS,线性马达,独立扬声器等,支持eSIM卡通话,续航可达36小时,运行MIUI for Watch系统,支持丰富的表盘主题,内置小爱同学,支持APP下载,支持游泳防水,能量检测,电子登机牌,独立音乐播放等多种功能,起售价1299元。

    小米CC9 Pro相机评分获DXO Mark榜单第一

    在今天的小米CC9 Pro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CC9 Pro尊享版以121分的成绩获得DXO Mark手机榜单第一名,小米CC9 Pro拥有1亿像素五摄四闪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1.5cm超级微距以及超广角拍摄等,在公布的DXO Mark评分中,拍照评分130,视频评分102分位列全球第一,同时变焦分数109分同样位列全球第一,雷军称,小米相机部在全球多个城市成立研发中心,小米相机近两年来在相机领域取得了飞跃式进步,中国科技公司霸榜DXOMark。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456

    ColorOS7 将于11月20日在京发布

    今日,OPPO宣布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发布全新的ColorOS7 系统,在给媒体的邀请函中,包含游戏机、计时器、积木、眼罩耳塞及光盘等小物件,表示其将对性能,游戏体验等进行深层次的优化,同时还将推出新内容以及新功能。

    cad206c0gy1g8mx490k0pj20u01hcapj

    罗永浩回应币圈邀请:没打算做,感谢好意

    日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被列入“限制高消费”名单,罗永浩回应称向债权方、投资人,以及关心锤子科技命运的朋友们表示歉意关于债务,罗永浩表示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关于锤子科技,罗永浩表示未来的产品也许不能用“smartisan”品牌,也许不能用“坚果”牌,但无论如何,锤子科技都会继续做下去。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726

    在消息曝出后,币圈人士相继向罗永浩伸出橄榄枝邀请入伙,包括前段时间出尽风头的波厂孙宇晨百万年薪聘请其做代言人,还有okex徐坤邀请加入公司等,罗永浩对此回应称自己没打算做币圈,发币他自己也会,同时表达了谢意。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300万美元买豪宅传闻,纯属谣言

    上周,有爆料称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之后花300万美金购买豪宅,转移股权,隐匿或转移资产等,今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就这些传闻做出回应称,以上均为不实消息,是不折不扣的谣言,纯属子虚乌有,并称极个别债权人为了超低价剥夺贾跃亭所持FF股权、进而控制FF公司,在破产代理公司EPIQ网站上上传所谓的声明,并多次向不知情的媒体进行所谓的爆料,其试图阻挠破产重组顺利推进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其他债权人的利益,对此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859

    以上就是今天驱动晚报的全部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