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坚果Pro 3发布 三星W系列5G折叠屏手机曝光 电子烟病例持续攀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1-01/09:23
  • 2019年11月1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微信图片_20191031221349

    坚果Pro 3发布:两种四摄方案,骁龙855plus+12G运存,升级三件套,2899元起售

    据本网站内报道,昨日晚间,坚果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坚果 Pro3新品,延续坚果系列的设计理念并带来新的元素,两种风格的后置四摄设计,经典三件套全新升级,带来了众多直击用户痛点的功能,还有仍在坚持的TNT 。

    坚果Pro 3正面采用的是6.39英寸FHD+屏幕,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采用隐藏式听筒,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手机背面的四摄系统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黑色及绿色版本采用的是矩阵式四摄系统,白色版本采用3+1并排的设计。手机中框仍然延续了方正的元素同时在边角加入了圆滑过渡。

    拍照方面,手机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500万像素超微距镜头四摄系统,主摄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广角镜头支持123°视角范围,长焦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微距镜头支持2.0cm超微距拍摄。另外手机支持4K 60帧以及1080P 240帧慢动作拍摄,同时支持超级夜景2.0,三重防抖,双焦段人像模式等,支持实时双路视频剪辑,实时预览滤镜等,同时还与抖音共享特效,不限数量,不限时长。

    坚果Pro 3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256G存储组合,其中256G版支持UFS3.0,128GB版则是UFS2.1。手机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系统方面,坚果Pro 3搭载SmartisanOS 7.0,新增与方正字库定制的Smartisan T黑字体闪念胶囊3.0中加入了全新的语音助手,大爆炸增3.0增加“炸声音”与“炸截图”功能,可在可以没有系统声音的情况下获取视频的信息,直播时实时记录文字信息并可进行翻译,同时支持视频的高速抽帧截图。一步3.0支持全新分屏模式,可同时运行4个APP,支持应用点击切换,图片交互拖动等功能。

    另外,在发布会上,产品经理朱海舟还分享TNT的进展,优化触摸板模式,通知免打扰,新增无线TNT等。价格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28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1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599元 首销均减200元,今晚开始现货发售。最后,朱海舟表示坚果手机团队将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并称将于明年推出5G版坚果手机。

    美国电子烟相关病例攀升至逾1800例 37人死亡

    据新浪网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四表示,全美致命性电子烟相关病例仍在继续攀升,在1800多例病患中,目前已有37例确诊死亡。根据CDC截至周二汇总的数据,上周可能的病例总数为1888例;上周共诊断出284例新病例,新死亡病例3例。根该中心数据显示,已在美国49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和维尔京群岛发现相关病例。

    公共卫生官员仍未确认致病原因。

    CDC暂时将该病症称为EVALI(“与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损伤”的简称)。据CDC,大多数患者都报告吸了含有大麻类物质四氢大麻酚(THC)的产品。CDC表示,调查结果表明,含有四氢大麻酚的产品,特别是在街头或通过非法经销商等非正式来源购买的产品,与大多数病情有关。

    通常电子烟的危害性不如传统香烟。但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表示,长期健康风险尚不得而知。

    CDC首席副主任安妮-舒卡特(Anne Schuchat)称,与电子烟有关的病例数量似乎“趋于平稳甚至下降”,并补充说这种疾病“严重、可能致命,但可以预防。”

    舒卡特警告说,公共卫生官员仍不清楚冬季流感或其他呼吸道疾病是否会对相关电子烟肺疾患者产生影响。

    三星、中国电信官宣W20 5G手机:能折叠的“翻盖机”来了

    据快科技报道,继Galaxy Fold之后,三星即将推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了,这就是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心系天下大观系列手机,中国电信已经宣布这是W20 5G,号称全新形态。从海报来看,W20 5G手机的5G意义不用明说了,最吸引人的还是折叠屏设计,与现有的折叠屏设计都不一样,是可以中间折叠的。

    这个折叠形态实际上就是前两天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代号为“bloom”, 与Galaxy Fold的折叠方案完全不同,前者是上下翻折,类似翻盖手机。三星展示的宣传片显示,该手机在折叠状态时,画面会自动适配屏幕上半部分(实际效果如下图所示)。

    Bloom这种折叠屏核心价值并不是放大屏幕,实际上反而是缩小屏幕,就类似之前的翻盖手机一样,不同之处就在于整块屏幕。

    采用这种折叠屏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它结构没那么复杂,可以轻易放入口袋中,便携性比此前的折叠屏手机好得多。

    规格方面,三星W20 5G手机应该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而且是UFS 3.0规格,后置三枚摄像头,电池容量预计在3000mAh左右。

    大众中国上线全新扁平车标Logo:耳目一新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晚,大众中国官网正式官宣了全新大众Logo,全新扁平风格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表示:“全新的品牌设计用感性化的方式,代表着人与未来电动出行之间更为纯粹的联系。我们将坚持数字化优先的原则并保持本真之美,以此展示大众汽车的未来。”

    全新Logo设计非常简洁,仅有蓝白两色,标志性的VW+圆圈拓印在蓝底之上,没有任何高光与拟物元素,甚至有些剪贴画的感觉。

    现在大家所熟知的大众Logo诞生于2000年,并于2012年进行了小幅修改,让它看起来更加立体,至于更换Logo的原因,此前大众的首席营销官表示:“大众的汽车一直都太德国化了,没有达到对海外客户的情感吸引,因此我们需要做出改变,首先就是从Logo开始。”

    全新的车标将在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车ID.3上首发搭载。

    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63.8万辆美国SUV和卡车

    据新浪网报道,通用汽车周四表示,将召回63.8万辆美国SUV和皮卡车,因车轮速度传感器可能失灵,这或将导致刹车问题。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5-2020款雪佛兰Suburban、Tahoe和Yukon,以及2014-2018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

    传感器故障可能会导致传动系统保护系统的意外激活,并导致故障传感器对面车轮的意外制动。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可能会导致车辆意外转向,增加撞车的风险。

    通用汽车表示,它不知道与这一问题有关的任何交通事故,但发现有150起现场索赔称,这一状况导致车辆意外刹车或侧向移动。

    今年5月,通用汽车的一名经销商在2018年的GMC Yukon上提交了一份与该问题相关的保修报告,两天后,通用汽车的一名品牌质量经理向通用汽车的“为安全发声”(Speak Up For Safety)项目提交了这份报告,该项目跟踪潜在的安全问题,促使通用汽车进行了调查和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