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发现能否成为路虎家族的希望?

  • 作者: 张辉   2019-10-15/18:0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4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路虎发现的售价,共计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66.98-83.78万元。该车作为年款车型,主要是针对细节方面做出调整。

    图片1

    外观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搭配与老款造型一样的LED大灯组,以及在前脸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处加入了横置的饰条,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尾部方面,最大的不同则是换装了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整体变得更加扁平。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

    图片2

    内饰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采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触控式中控空调及驾驶辅助功能面板,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电子挡杆、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安全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板、后排空调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状态监测以及电子手环(可通过佩戴手环进行开启后备厢等操作)。

    图片3

    在动力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提供Ingenium 2.0T发动机和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带有旋钮式换挡机构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图片4

    在中大型豪华SUV领域中,目前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以搭载多种先进科技配置在该细分市场中有着一定的竞争力。而此前路虎揽胜星脉因为产品定位的失误而折戟市场,那么这款年代改款的路虎发现能否在市场上展现不俗实力非常令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