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新款X1能否继续扮演利润奶牛的角色?

  • 作者: 张辉   2019-10-12/09:3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1日消息 今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旗下新款X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2.0T以及插电混动系统的3种动力共计5个车型款供选,整体指导价区间为27.88-39.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1采用了更多的宝马新家族风格,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

    图片5

    外观方面,新款X1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换装了更大的双肾式前格栅以及下方进气口,两侧大灯也更有棱角,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此外老款上单独的圆孔雾灯则被取消,功能被整合进一体式大灯组内,更加精简。

    图片6

    新款X1侧面变化不大,仅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车尾部分,尾灯组灯腔造型的调整是新款X1车尾部分唯一的变化。同时,圆形的双边双出排气管的视觉效果不错。

    图片7

    内饰方面,新车在老款基础之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优化,比如换装了全新电子挡杆,科技感更强。同时,新款X1继续采用5座布局,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更长的车身带来了更宽敞的后排和后备厢空间,而4/2/4比例分割放倒的后排也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

    图片9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代号B38/B48的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及192马力,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新款宝马X1插混版则搭载的是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工信部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10k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华晨中国的利润奶牛,华晨宝马一直扮演着举重若轻的角色,此次华晨宝马推出的这款中期改款车型,能否继续成为华晨中国利润增长的引擎则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