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确认获腾讯领投E轮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0-08/17:54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8日消息 据36氪报道,VIPKID今日正式确认腾讯领投其E轮融资,双方将继续深化在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教育公益等领域的合作。

    t01844a6f6973e0396b_副本

    据公开资料显示,VIPKID是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公司,主要针对4-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2018年6月,VIPKID获得由知名投资管理机构Coatue、腾讯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云锋基金领投的5亿美金融资。该轮融资完成后,VIPKID估值超过200亿元。

    此外,在今年9月份,就有报道称,腾讯将向VIPKID投资1.5亿美元。当时,VIPKID表示不予置评。如今,VIPKID 获得腾讯投资,将助推其进一步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