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股价续创历史新低 市场考验空前严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10-02/08:2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日消息  10月1日晚间消息,蔚来汽车(NIO.N)跌超16%,股价续创历史新低,现报1.3美元。此前遭伯恩斯坦将其目标价下调至0.9美元,为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

    7388bce96483428e8a1cd164a6b62c9d_th

    值得注意的是,9月24日,蔚来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5.08亿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3.09亿元,去年同期为4600万元;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亏损32.85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9.44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1.1亿元。

    蔚来汽车CEO李斌曾说,“蔚来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不能说一上来就挣很多钱,不现实,特斯拉赔了16年,我们才4年多。这就和你不可能要求一个4岁多的小孩养家一样。”但目前来看,资金承压下蔚来面临的挑战空前严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