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支付机构入华 PayPal 收购国付宝70%股权成为实际控制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01/12:22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日消息 9月30日,国付宝官方微信公号发布公告,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付宝股权变更申请,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国付宝的运营主体为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约1.4亿元。

    194924793_副本

    而PayPal则是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86亿活跃支付账户,支持全球100多种货币交易。

    PayPal作为移动支付的鼻祖,在经历了多年艰难的长跑之后,终于取得中国的支付牌照,成为境内首家外资支付机构。国内的正式许可,再加上多年的海外支付经验,可以预测,PayPal此次正式入华将会给跨境支付市场上的玩家带来一定程度的冲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