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长安欧尚携旗下科赛GT 欧尚X7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9-06/15:19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6日消息   说到如今国内自主品牌里研发实力,长安汽车绝对算得上最强之一。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也正是凭借这长安的超强研发能力,在2018年成立以来的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便推出了诸多车型产品快速的完善了自己产品的市场布局。

    lADPDgQ9q-1FGJ_NC9DND8A_4032_3024.jpg_620x10000q90g

    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为携手旗下欧尚X7、科赛GT、2020款科赛、欧尚科尚、科赛3、科赛5、欧尚X70A共7款产品进行亮相,而其中欧尚X7与科赛GT两款新车是长安欧尚在本次成都车展上的重头戏。

    lADPDgQ9q-1FGJjNC9DND8A_4032_3024.jpg_620x10000q90g

    长安欧尚X7定位于紧凑级大5座SUV,其外观采用全新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新车采用了年轻化设计语言,其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上“云鹰”Logo,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腰线连贯车尾,粗矿的线条立体感十足,看起来也十分的霸气。车身尺寸为4705x1860x1720mm,轴距为2780mm。尾灯采用了经典的设计,搭配上银色的贯穿饰板,使车尾更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配备面部识别、手机遥控泊车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将于11月正式上市。

    lADPDgQ9q-1FGKTNC9DND8A_4032_3024.jpg_620x10000q90g

    长安欧尚科赛GT则主打需要“大空间”和“高性能”,面向既需要车子空间够大来满足家庭生活需求,有期望车子动力强满足内心对速度的追求的社会中坚人群的市场。科赛GT车身尺寸达到了4880 x18 68x1775 mm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为2800 mm,并且提供灵活的多种座椅可选布局,内部的乘坐空间同级领先。既然长安欧尚科赛GT带着“GT”尾标,自然是对动力有自信。新车搭载了长安蓝鲸动力2.0T+爱信8AT的最强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使得科赛GT,用9秒的时间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

    lADPDgQ9q-1FGKHNC9DND8A_4032_3024.jpg_620x10000q90g

    曾经有一句鸡汤“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而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之下,只有坚持以产品和用户为核心,时刻保持着一股执念和朝气,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的厂商才能生存。相信长安欧尚汽车能够在中国品牌向上发展这条长征路上,坚定而扎实地走在前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