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七座SUV仅售7.69万元 长安CX70手动旗舰型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06/10:32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6日消息  近日,长安旗下大七座SUV长安欧尚CX70新增1.6L手动旗舰车型,进一步完善了定价区间,方便消费者选择。

    {K}OC9M2CVWOK%6}_]R@611

    新车型外观没有变化,车身尺寸为4680mm*1800mm*1775mm,轴距2780mm。车身侧面和长安SUV旗舰CS95一脉相承,整车设计十分阳刚硬派。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皮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9.7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天窗等可以满足八万元预算的客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CX70采用了纵置发动机,前置后驱的布局,重载情况下的爬坡能力更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