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京东30亿元收购乐视超级电视,乐融回应称是不实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9/15:0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9日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电视内部传出消息,京东或将投入30亿元收购乐融致新的电视业务。有分析称京东此举是为了布局其智能客厅战略,不过随后乐融LeTV官微回应称此为不实消息。

    6d4d5697ly1g2ss2ce7e7j21j00u0dkf_副本

    据悉,2018年包括京东在内,腾讯、TCL、苏宁等以30亿元入股乐融致新,此次曝出京东想要以30亿元的规模全面收购其电视业务,用于布局其智能板块,另外消息还指出京东很早就已经启动智能电视的布局,不过之前大多是与其他厂商合作,不具备自主把控全局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190829150436_副本

    随后乐融LeTV在相关微博下评论称网传的为不实消息,不过没有透露更多具体的情况,目前京东方面也未对网传消息发表评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