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阿里巴巴入股茶颜悦色 快看漫画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7/17:52
  • 今天是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今日科技要闻:快看漫画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阿里巴巴入股茶饮甜品连锁品牌茶颜悦色;华米科技举行2019年新品发布会,智能设备出货量突破1亿台;vivo NEX3 5G版官方宣传视频曝光,真机“奥利奥”三摄亮相。

    阿里巴巴入股茶饮连锁品牌茶颜悦色 持股6.32%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茶颜悦色的运营主体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新增股东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6.32%。据了解,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东之一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这意味着,阿里巴巴间接入股茶颜悦色的主体公司。

    timg_副本

    茶饮市场已经从起初的火爆到慢慢趋于理性,未来网红茶饮的热度究竟该如何维系,是整个茶饮行业急需思考的问题。

    快看漫画陈安妮发内部信: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今日,快看漫画创始人兼CEO陈安妮发布内部信。内部信中称,快看漫画刚刚完成一笔1.25亿美元的融资,由腾讯投资。该轮融资完成后,快看漫画将加大技术投入力度,不断完善00后内容社区的搭建。陈安妮在内部信中表示,腾讯是一个大生态,有流量、有资源、有产业,快看漫画和腾讯未来会有更多IP和流量上的联动,推动公司“IP+社区”的战略更好地发展。并称,未来快看漫画将加大在长内容算法推荐、数据驱动内容运营创作、多类型多媒体内容创作方面的支持,通过内容+技术来驱动平台发展。

    65fa03b5a0a947c38b818ae812adaf69_th

    陈安妮表示,此次合作只是投资关系,外界传闻的收购子虚乌有,快看漫画依然保持独立发展。

    vivo NEX3 5G版海外评测宣传视频曝光,后置圆形三摄瞩目

    今日,vivo NEX官微放出了一段NEX3海外评测宣传视频,真机正式亮相,在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手机背面的圆形三摄模组。早前NEX产品经理栾心林曾在微博上透露了新机的设计手稿,在哪一个版本中,后置的摄像头模组似乎有比较大的凸起,不过从今天的视频中看,凸起似乎并不明显。另外视频中还有一个画面可以看到手机采用的类似vivo X27的前置升降结构镜头。

    6f91bc6fly1g6e4okof8yj20xm0hq76e_副本

    vivo NEX3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弯曲角度更大的“瀑布屏”,保留了耳机孔,支持NFC,新机将在9月发布,你还期待哪些新功能?

    华米科技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多款智能手表亮相

    今日,华米科技举行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会上Amazfit GTS,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Amazfit X概念手表等多款新品相继亮相。Amazfit GTS采用1.65英寸魔丽屏,厚度9.4mm,支持心律不齐、房颤检测,支持NFC,支持12种运动模式,50米防水,最长续航46天,日常使用续航14天,售价899元。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采用JDI 1.34英寸反射屏,26万色,支持19种运动模式,支持心率检测,50米防水,支持NFC、支付宝扫码支付,标准版1299,精英版1699。概念手表Amazfit X,采用2.07英寸柔性曲面屏,12.5mm超高落差3D曲面玻璃表盘,隐藏式压感按键,全金属一体式表身,三段式主板内置弯曲锂电池,可实现7天续航。

    1566892238603

    华米科技宣布智能设备总出货量达1亿台,2019年Q2实现出货量与营收持续双增长。

    台积电否认侵权美国GF公司专利,将积极应诉

    美国半导体厂商Global Foundries(以下简称GF公司)在美对台积电提起诉讼,称其侵犯了GF公司在美国以及德国提交的16项技术专利。要求台积电从侵权专利所获得数百亿美元收入中对GF公司进行赔偿,同时请求法院阻止包括苹果,谷歌,英伟达等大型科技公司在内的相关企业进口涉及专利侵权的台积电芯片。台积电方面发表声明否认了侵犯GF公司专利权的说法,台积电企业信息处处长称,台积电的技术都是自行研发,也尊重所有的知识产权,不会侵犯别人的专利。

    台积电方面表示将会积极提出有利证据来捍卫自己的权益。

    罗永浩签下陈冠希代言小野电子烟

    今日,罗永浩官方微博正式官宣,陈冠希正式代言小野电子烟。对此,罗永浩在微博中表示:“跟@edc陳冠希 合作,是我和老彭长久以来的心愿,没想到最后在老彭的小野科技实现了,真让人百感交集。这可能是冠希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一支短片,感谢 Edison,感谢 Vernie 导演,感谢左小老师。人生苦短,不要委屈自己,但人生也有很多有意义的事要去做,所以……不要那么野,小野一下就好。”

    61c921e5gy1g6e61pzrdfj21fc0tkkjm

    与陈冠希的这波合作,圆了罗永浩的心愿,至于对小野品牌会带来怎样的提升,还需市场检验。

    以上就是今天驱动晚报的全部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