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预售价 奥迪A4旅行版能开拓国内市场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8-15/17:4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5日消息   近日,奥迪公布新款A4 Avant的预售价,前期仅推出两个版本,预售区间为34.50-37.20万元。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引入国内,不过作为旅行车,奥迪A4 Avant在国内的销量表现能达到预期吗。

    1

    新款A4 Avant的车头设计与三厢版A4基本一致,两者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车尾。A4 Avant有一个大家俗称的“大屁股”,当然这也是旅行车的传统。同时,新车车头拥有在设计上较为激进的前包围。

    2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2.0T两款汽油机以及2.0TDI一款柴油机,其中2.0T汽油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教,同时提供12V微混动系统,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3

    A4 Avant公布预售价的车型共两款,40TFSI 时尚动感型预售价34.50万元,40TFSI 豪华动感型预售价37.20万元。从价格来看,新车卖的比同样以进口方式销售的沃尔沃V60还便宜一点,不过旅行车在国内毕竟是小众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得打上一个问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