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封禁1042个黑产账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8-14/15:3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  日前,据百度百科官微发布消息称,百度百科官方从未以任何形式提供有偿代编词条的服务。经系统核查及用户举报,发现存在“第三方黑产收费代编”的行为,百科官方将对这一批帐号予以封禁、下线违规词条等一系列惩罚措施。

    QQ图片20190814153051

    据悉,本周,百科官方共计封停1042个违规帐号。百科官方表示,百度百科旨在创造一个涵盖各领域知识的中文信息收集平台,强调用户的参与和奉献精神充分调动互联网用户的力量,通过汇聚上亿用户的头脑智慧,积极进行知识的交流和分享。

    百度百科强调,自始至终,百度百科词条人人均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审核能否通过,完全以“是否符合百科词条收录规范”作为唯一标准。而针对黑产词条生产窝点,百度百科将收集证据并上报公安机关进行核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