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努比亚Z20发布 特斯拉将涨价 腾讯视频会员付费看结局引热议

  •   2019-08-09/09:28
  • 2019年8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7076bbde15041262d354c698c77dcfb

    努比亚Z20正式发布:855 Plus+前后双曲面屏

    据本网站内报道,昨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家旗舰机Z20,发布会主题为“致.影像”。

    努比亚Z20搭载了前后双曲面屏,正面是一块6.42英寸19.5:9的Amoled柔性屏,分别率为2340×1080,支持DC调光,背面是一块5.1英寸Amoled曲面屏。处理器方面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55 Plus,提供6GB+128GB、8GB+128BG、8GB+512GB三个存储组合,电池容量是4000mAh,支持27W快充。两侧均有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且前后均有听筒,可实现前后两面接听电话等。

    在影像系统方面,努比亚Z20相机模组为背部居中横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和柔光灯,其中主摄感光原件为索尼IMX 586,尺寸为1/2英寸,f1.7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8K视频与2.5cm微距拍摄。

    售价方面,6GB+128GB为3499元,8GB+128BG为3699元,8GB+512GB为4199元,8月8日下午17点开始接受预定。

    花30才能看《陈情令》大结局 腾讯视频被批“吃相难看”

    据观察者网报道,提前一周释放热播剧《陈情令》大结局,但却要付30块才能看,超级VIP的面子也不给。8月7日,腾讯视频的这波操作,让一大票粉丝大呼“吃相难看”。

    这些剧集一共有6集,你只要单集付费6元,或者直接花30元“特惠价”就可以直接解锁至大结局,提前一周体验到尊贵的未知剧情!而且,VIP无法减免该费用,花18元升级的超级VIP也不能例外。

    有网友称,自己当初购买会员时,界面显示VIP会员用户享有“始终多看四集”的权利,现合同尚未履行完毕,腾讯却采取这种点播形式,严重侵犯了该权利权利。连《陈情令》的音乐制作人林海老师,也发文斥责这么做太过分。不过,这条微博目前已被删除。

    不少粉丝嘴上喊着“拒绝”,手指却很“诚实”。截至8日下午3时,也就是大结局放出19个小时后,居然已有260多万人购买了点播!而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天津方南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华告诉新浪科技,第一,腾讯视频在《陈情令》的播放界面显著处标明“会员始终多看4集”。使用“始终”二字,给网友造成的认知是,不论在何种情况下,只要购买VIP会员就可以多看四集。现在腾讯视频推出点播,超级会员可以看全集,但是VIP会员却不能享受,这明显与此前的“始终”二字不符,也使得购买VIP会员的用户“始终多看四集”的合同目的无法实现,因此VIP会员可以向法院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赔偿损失。第二,法院亦可以认定腾讯的行为有违诚信原则,判令其承担赔偿责任。

    特斯拉销售人员:9月初对全线产品涨价 包括国产车型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9月将对中国区汽车再次调价,这次不再是降价,而是涨价。8月7日,据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考虑提高中国区的汽车售价,而价格将在特斯拉推出首批中国产Model3之前进行调整。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涨价,可能是出于汇率不确定性方面的考量。特斯拉纯电动车在专们配置的充电桩上充电。

    一位特斯拉中国的销售人员也在朋友圈发文称,基于上述原因,特斯拉决定在9月初对全线产品进行价格上调。

    这位销售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涨价的范围涵盖特斯拉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甚至也包括即将于今年底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的国产版Model 3。

    对于产品具体的提价情况,特斯拉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以官网为准”。对于涨价的具体原因,该负责人未明确答复。

    截至发稿,特斯拉官网尚未对售价进行调整。

    今年以来特斯拉在中国已经进行了多轮调价。

    7月16日,特斯拉将Model 3系列售价全面下调2万至3万多元人民币,最高降价可达3.31万元。Model S和Model X长续航版的售价小幅降低至79.09万元与77.69万元,加速性能版则提价7%左右。不过,特斯拉Model 3的国产版售价仍维持在32.8万元。

    此前的3月1日,特斯拉中国进行了大幅降价。Model X车型降幅达到17.43万-34.11万元,Model X 狂暴加速性能版(原P100D)价差更是高达34.11万元。另外,Model 3的降幅在2.6万-4.4万元不等,Model S降价1.14万-27.75万元。这样的幅度下调引发了部分车主的抗议。

    被卡巴斯基投诉后 苹果在俄罗斯遭反垄断调查

    据新浪科技报道,路透社消息称,俄罗斯反垄断监管机构“联邦反垄断局”(FAS)今日表示,在接到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的投诉后,FAS已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以评估苹果是否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

    FAS称,该机构正在调查卡巴斯基开发的新版儿童网络安全工具“儿童安全”(Safe Kids)为何被苹果拒绝,致使这项父母控制应用的功能严重丧失。与此同时,苹果却发布了自家应用程序“Screen Time”更新版,与卡巴斯基的程序功能类似。

    对于此次遭到俄罗斯的反垄断调查,苹果并未发表新的评论,而是重申了今年4月28日的一份声明,称从App Store应用商店中移除了几款父母控制应用,因为它们“将用户的隐私和安全置于风险之中”。

    今年3月,卡巴斯基向俄罗斯反垄断部门投诉苹果,称苹果利用其在App Store和自身的iOS应用生态系统的强大功能,迫使其工程师在“儿童安全”应用程序中删除两项功能。

    而这两项功能是Safari浏览器阻止功能和App控件。卡巴斯基当时表示,苹果这样是为了保护自家的同类应用程序“Screen Time”。卡巴斯基还称,其他公司,如AdGuard和Kidslox的安全产品也在苹果的要求下,全部删除了限制访问应用程序的功能。

    对于苹果的这种行为,卡巴斯基认为,苹果已经在采取协同打击,删除或拒绝可能与内置iOS功能竞争的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

    博通107亿美元收购赛门铁克企业业务

    据新浪网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股市收盘之后,博通宣布收购赛门铁克企业业务,整个交易用现金完成,收购价107亿美元。声明公布之后,博通股价盘后上涨1%;赛门铁克股票停牌,盘后恢复交易瞬间大涨5%。

    博通宣称在交易结束之后12个月内将会节省10亿美元的运营成本。赛门铁克预计交易会在2019年底之前完成。在交易结束之后,扣除税款,赛门铁克准备将资金返还给股东,每股支付特殊派息12美元。另外,交易结束之后赛门铁克还会将派息提高到每股12.5美分。

    在周四的常规交易中,赛门铁克股价大涨12%。

    早在7月初就有传闻说两家企业将会达成收购交易,消息刺激赛门铁克股价大涨。几周后CNBC报道称博通、赛门铁克的谈判已经结束,赛门铁克股价回落。

    赛门铁克业务陷入困境,一方面公司面临小企业的竞争,另一方面,今年已经有几名顶级高管离开,与此同时,赛门铁克还因为会计违规遭到美国监管机构的调查。

    最近几年,博通连连发起大宗收购交易。最开始时,博通准备收购高通,价格超过1000亿美元,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阻挠,交易告吹。后来博通又以190亿美元收购大型主机软件公司CA。

    截止3月底的2019年财年,赛门铁克营收同比减少2%。5月份,赛门铁克CEO格雷格·克拉克(Greg Clark)下台,理查德•希尔(Richard Hill)成为临时CEO,他说公司正在寻找正式CEO。出售企业业务之后,赛门铁克保留消费业务,公司还在为消费业务寻找CEO。

    2019财年,赛门铁克企业业务获得营收23亿美元,占了公司总营收大约一半。企业业务向各大企业销售软件,帮助企业、政府机构侦测攻击,监测云服务使用情况,还有其它一些功能。赛门铁克企业业务在市场上拥有诸多对手,包括思科、CroWDstrike、微软、Palo Alto Networks和Zscaler。

    iOS 13 和 iPadOS 第五个公测版发布

    据MacX报道,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 iOS 13 和 iPadOS 第五个公开测试版,距离第三个公测版发布相隔一周的时间。昨天,苹果发布了 iOS 13 和 iPadOS 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同时到来的还有 tvOS 13 第五个公测版。

    想要参加苹果公测项目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订阅,订阅之后可以获得 iOS 、macOS 和 tvOS 公测版。

    订阅之后,下载并安装特殊的软件后,就可以检查到 iOS 13 和 macOS Catalina 公测版更新。未来的 iOS 13 和macOS Catalina 公测版可以直接 OTA 升级。

    iOS 13 支持深色模式,为 iPhone 带来截然不同的全新观感,同时还推出浏览和编辑照片以及登录 app 和网站的全新方法,以及让用户遍览世界各地的全新地图 app。iOS 13 整个系统经过优化,提升 app 的启动速度、减少 app 所需的下载空间并使面容 ID 更加快捷,从而带来更迅捷、更灵敏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