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QQ记录监视器 管理孩子在网上聊天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李祥敬   2009-11-30/15:00
  • 孩子的上网问题一直让家长朋友头疼,看看资料可以,玩玩游戏也未尝不可,但面对当前网络中形形色色的诱惑信息,不但会导致电脑频繁中招,内容还会迫害孩子的身心健康,所以,如何实现对孩子上网的有效管理,包括对QQ聊天记录的监视等,一直是家长朋友所关心的话题,也希望能够有一款软件,可以实现类似功能,所以,近来,一款名为“QQ聊天监视器”的软件就颇受用户青睐。

    QQ聊天记录监视器(远程发送查看版)能完整的记录下你电脑上的所有的QQ聊天信息,不用密码,不用登录QQ,即能看到本机上所有QQ号的聊天记录及在QQ窗口中所发送、接收过的图片等,使得我们对当前所有在本机登录过的QQ号码,曾聊过的内容可一目了然。

    下载:QQ聊天记录监视器(远程发送查看版)

    利用QQ记录监视器 管理孩子在网上聊天

     

    通过QQ聊天记录监视器软件可轻松管理孩子上网聊天内容

    作为一款出色的管理软件,程序为单一文件,可任意改名,放在任何地方,并可完全卸载,同时还能记录完整、整齐。即使删除QQ原数据文件也不影响本软件记录内容。

    利用QQ记录监视器 管理孩子在网上聊天

     

    通过QQ聊天记录监视器可将相关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中

    另外,QQ聊天记录监视器软件更可将记录的文本内容发至指定邮箱。自定义显示/ 隐藏快捷键及登录密码等实用功能,更可让查看记录的方式更加随心所欲、监控方式也更为灵活,另外所有查阅内容还可导出记录保存为文本文件及生成EXE播放文件、JPG文件、AVI文件等,或直接打印文本文件存档,实现长期保存和管理。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共享软件,“QQ聊天记录监视器”软件倾注了开发者的众多心血,所以,为了支持开发者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和完善相关版本,并为用户在日后开发出更多、更加出色的工具产品,建议用户在下载、试用后购买正式版本,享受正版软件带来的体贴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