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菜进军武汉 首批开出10个站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10/13:37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0日消息  今日,美团买菜正式进军武汉,首批开出10个站点。此前,美团买菜已在北京、上海上线,武汉成为第三个试点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在北京、上海推出的即时配送服务不同。美团买菜在武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取货”的服务模式。用户可以在早6点30到晚22点间通过手机APP下单预约食材,在次日早8点到晚20点间按照约定时间前往附近站点自提。

    ae0951a30073477fb41a8d774b56eb38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美团买菜打出了“新鲜够便宜”的口号,作为社区居民的“手机菜篮子”,美团买菜不仅仅是满足了用户线上买菜的需求,此模式一旦大面积复制开来,将是生鲜O2O极具竞争力的新入口,但同时其仓储配送能力也将迎来较大考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