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车的新选择 沃尔沃V60八月初国内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09/13:2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9日消息   说起旅行车,沃尔沃V60是一定要提及的车型,其销量表现在旅行车这个范围内绝对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现款沃尔沃V60推出的年限已久,也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沃尔沃日前宣布,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8月初在国内上市。

    1

    新一代沃尔沃V60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V60,新车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大灯,新V60更换了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大灯,进气格栅也变为竖条造型,前脸的视觉效果与全新S6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c807-hzmafvm5060735

    新车侧面是标准的旅行车身材,车顶线条从A柱一直延续到D柱,与现款V60相比新车的车身显得更为修长。细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V60在车窗上下边缘处的线条更加平缓,并且后排车窗的面积也有所提升。

    3

    车尾造型同车头一样,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中就包括号称“维京之斧”的尾灯组,这款尾灯此前出现在沃尔沃XC90上,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V60来看,新车纵向长度增大,而车身高度明显降低。

    4

    新车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符合其一贯的北欧风设计风格。中控台只能看到一块9英寸触摸显示屏,常用的空调按键则安置在屏幕下方,驾驶位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内饰采用大面积软包材质以及木纹饰板,加上竖状的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档次感十足。

    5

    国内车型的动力配置未知,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沃尔沃V60将推出T5、T6/T6插电混动版、T8插电混动版四款汽油动力车型,后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3马力、340马力和390马力,这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成为未来国内的主销车型。

    编辑点评:旅行车在国内一直属于小众的车型,但这并不妨碍不少人对于旅行车的喜爱。新款沃尔沃V60相比现款,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全面提升,旅行车死忠应该会非常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