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19上海:联想旗下全球首款5G电脑重磅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6-26/15:37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6日消息,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科技盛典,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上海)于6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5G新时代 互联新生态”为主题,重点展示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最新技术及产品。

    作为全球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联想携带旗下全球首款5G电脑重磅亮相,实力展示自己在5G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

    据了解,联想此次展出的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搭载了高通骁龙8cx处理器,具有8个Kryo 495内核(骁龙855为Kryo485),分为4个性能大核和4个效率小核。

    图片1

    对此,高通方面表示,这是这是骁龙有史以来最快的Kryo核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cx除了提供出色的性能外,还能为我们带来更持久得电池续航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