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华为否认手机减产 特斯拉在京开启三年免息购车免费租牌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05/09:11
  • 2019年6月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华为否认正在削减手机产量

    据cnBeta报道,《南华早报》上周末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富士康是西方最知名装配苹果iPhone手机的制造巨头,该公司最近停止了华为手机的几条生产线,因为该公司减少了新手机的订单。华为没有立即否认这一报道,但它现在声称这报道是错误的。一位发言人说:“华为驳斥了这些说法。我们的全球生产水平是正常的,两个方向都没有明显的调整”。

    由于被列为禁止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与华为开展业务的美国实体名单,谷歌、微软、高通、英特尔、博通、ARM等顶尖科技公司与这家中国巨头断绝了联系。如果减少手机产量是真的,那无疑是美国政府行动的结果。

    在禁令发布后的几周内,华为旗舰店的销售额在法国下降了约五分之一。 Eslewhere,更多英国消费者正在使用该公司的手机,而该国的移动运营商EE则将华为手机从其5G网络发布中剔除。

    禁令实施后的几周,华为旗舰店在法国的销量下降了约五分之一。在这里,越来越多的英国消费者开始卖掉手里的华为手机,而该国的移动运营商EE则将华为手机从5G网络首发手机名单当中剔除。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中国通过在境内禁止苹果产品和制造业来报复不断升级的贸易战,苹果的利润将下降近30%。

    三千万请巴菲特吃午餐的孙宇晨要与搜狗王小川赌一百比特币

    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近日波场创始人孙宇晨3000多万拍下股神巴菲特午餐一事,孙宇晨本人4日晚间在微博发文回应称,拍午餐有三个原因,一是靠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论赚过钱,也想投桃报李。二是我今年打算累计给慈善公益事业捐一个小目标,一亿人民币,证明区块链行业对于公益事业的帮助。

    这笔午餐的钱也是最终是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贫困人口的公益活动;三是希望能够搭建一个桥梁,让巴菲特与全球最好的区块链代表人物坐在一起聊聊天,就是交流学习,没打算谁说服谁。

    孙宇晨称,区块链行业离平常人生活太遥远了,是个很小的圈子,确实急需与主流世界的沟通与交流,拍这个午餐就是一个与外界交流的开始。

    孙宇晨表示,为了符合政府的监管,区块链团队在境外,团队全加起来差不多四百人,分布在全球各个国家地区,分布式办公。如果员工按国籍来看,有大概十几个国家。波场TRON在全球有三百万用户,年内到一千万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此外,孙宇晨曾在朋友圈自述称,搜狗CEO王小川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王小川发微博疑似回应: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

    2019年2月3日,孙宇晨在朋友圈称,2014年11月与搜狗CEO王小川一起录制节目时,被对方称作骗子,断言自己肯定会失败。“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和我录节目是耻辱。”

    孙宇晨提到,后来不到三年,自己的公司就超过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对于王小川的回应,孙宇晨在微博回应称:其实对于往事,我也不过当做一种鞭策,早已进入了我没有敌人的状态,不过正如科学家得有科学发现,艺术家得有作品,创业者产品与其市值也是对创业者的衡量。

    孙宇晨还要和王小川再来一场三年之约:“我们不如放下成见,看看2022年6月之时,波场与搜狗市值孰高孰低?赌注一百个比特币。”

    腾讯欲在欧美市场推出《使命召唤》移动版

    据新浪科技报道,腾讯计划在美国、欧洲和拉美等市场推出大型游戏《使命召唤》移动版,在中国本土市场遭遇不确定性影响的当下加速寻找新的增长途径。这家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计划在使用其推出《王者荣耀》海外版(Arena of Valor)时构建的营销和分销网络。

    腾讯天美工作室集团和《王者荣耀》海外版的海外营销总监文森特·高(Vincent Gao)表示,该公司现在计划通过在海外招聘更多开发者来扩张该团队,同时还会探索其他类型的游戏来瞄准国际玩家。

    腾讯此前多年一直在整体进口游戏,然后提供给其十亿多社交媒体用户使用。而现在,该公司正在通过调整流行游戏的名称,然后将其出口到海外来扭转其剧本。

    “我们过去在开发手机游戏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认为我们很有可能出口自己的技能。”文森特·高在接受采访时说,“未来,我们计划与顶级游戏开发商推出多种类型的游戏。”

    与阿里巴巴一样,这家中国互联网巨头也在努力维持其快速增长。腾讯今年5月报告称,该公司创下自2004年上市以来的最慢增速。腾讯还在全球范围内探索多元化,以摆脱对国内市场的依赖。

    它选择了由动视暴雪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来开路,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之一。文森特·高说,腾讯的移动版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尚未确定最终的公开推广日期。但这家中国巨头计划最终在美国和日本,以及整个欧洲、拉美和东南亚发布。

    文森特·高否认有关该公司解散《王者荣耀》海外版营销和销售团队的报道。他补充说,腾讯从来没有驻扎在欧洲的团队,该公司事实上还计划为其美国部门雇用更多的开发者。

    由于《王者荣耀》的突破性成功,腾讯鼓励在开发游戏的过程中展开内部竞争。天美是其四大主要创意工作室集团中最大的一个。咨询公司SensorTower的移动洞察负责人兰迪·尼尔森(Randy Nelson)表示,同一款游戏的海外版在越南、泰国和台湾获得金奖。

    文森特·高说,天美的“核心是全球扩张。我们在这个战略中非常坚定。”

    目前还不清楚腾讯将如何与暴雪或其他各方分享收入。但腾讯的全球雄心壮志远不只是“CoD”这个绰号所能涵盖的。文森特·高表示,光是天美就已经与几家国际公司合作,在射击游戏、角色扮演和其他类别中引入游戏,但他并没有明确具体的游戏。

    但这位高管确实解决了开发人员关心的一个问题:他们的作品将被复制。文森特·高说,天美在尊重知识产权方面会做得更好。他表示,虽然内容和故事情节对公司来说是一个相对薄弱的领域,但腾讯在游戏和系统方面具有很强的全球竞争力。

    “腾讯过去主要关注中国,但我们目前正在以更全球化视角看待游戏业,”文森特-高说。“这将使公司更加重视知识产权保护。”

    摩拜中标广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招标 份额18万辆

    据新浪科技报道,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示评标结果,摩拜单车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成为该项目标的一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中标份额为18万。哈啰单车中标份额为12万,青桔单车中标份额为10万。公示日期为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6月10日。

    本次招标公告4月29日正式发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未来3年内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投放运营配额为40万辆。据了解,本次招标将为具体各运营商划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配额,分别为10万、12万和18万。运营范围在天河区、海珠区、越秀区、荔湾区、白云区、黄埔区行政区域这六个主城区域。主要考察各运营商在企业运营、车辆管理、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能力。

    本次招标吸引了广州原有运营商摩拜、ofo小黄车,以及哈啰单车、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等新玩家前来竞标,摩拜单车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并获得最高份额,中标份额为18万。

    摩拜单车广州负责人表示, 经过近3年来在广州运营上的探索和创新,摩拜单车凭借精细化运营经验、优质的用户服务、电子围栏技术研发和推广上以及全生命周期环保的社会责任,以第一份额中标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这个成绩既是政府、专家、市民对摩拜的认可,也对摩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待。摩拜将全力支持并积极带头执行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主管部门对运营商的要求,持续优化广州现有车辆的运维和管理工作,开展单车清理、清洁行动,避免占用城市资源,提升市民骑行体验。

    特斯拉:北京客户可三年免息融资购车并免费租赁车牌

    据网易科技报道,特斯拉官微消息,Tesla 再次推出了融资租赁方案,为Tesla的北京客户带来了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通过 Tesla 融资租赁方案购买 Model 3长续航版本与高性能版本,三年免息至少能节省5.3万元,同时三年免费车牌租赁则减免总共约6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