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北美CEO:不会放弃内燃机成为纯电动化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10/15:47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0日消息 伴随着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及能源衰竭问题,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厂商的发展方向和大趋势,面对这种市场大趋势,多数汽车厂商也只能跟进。玛莎拉蒂作为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日前北美CEO 加德纳(Al Gardner)向媒体表示:“未来玛莎拉蒂将推出4款纯电动车型和8款插电混动车型,但是我们永远放弃内燃机技术,成为一个完全电动化的品牌”

    1

    『玛莎拉蒂北美CEO Al Gardner』

    加德纳透露,明年在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的首款电动跑车将亮相,但玛莎拉蒂品牌需要内燃机引擎,需要那种最原始的动力,因为没有任何一款新能源动力系统能提供接近内燃机车型的驾驶乐趣,而玛莎拉蒂的用户恰恰需要这种驾驶乐趣。

    2

    从这里笔者可以看出,未来玛莎拉蒂可能会跟进电动化车型的研发,但并不会停产燃油车。但作为玛莎拉蒂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的情况却很不乐观,在今年第一季度利润下降了29%,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将来燃油车会不会彻底被取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