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租车升级为瓜子租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8/16:50
  • 驱动中国 20019年4月18日消息 据36氪报道,START 租车方面宣布,即日起正式更名为“瓜子租车”。并表示,将结合车好多集团的强大背景,瓜子租车将在服务技术提升和服务资源扩展方面做出重要改变。

    C30AD83F615CEFE78DE873403B07159F914586AA_w352_h579_副本

    图片来源于“36氪”

    START是一个汽车共享平台,2013年开始在北京上线运营。在START进行品牌升级前,名为“PP租车”。2017年,PP租车在全国29个城市,拥有数百万用户。自升级后,主推个性化用车体验。2019年3月4日,瓜子二手车确认收购PP租车。收购完成后,瓜子二手车开始进军共享汽车行业。

    今年2月份,瓜子二手车的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宣布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掌控产业变革核心生产力,主导市场格局。融资完成后,瓜子二手车动作频频,先是宣布推出“全国购”业务,而后收购PP租车,此次又宣布将 START租车升级为瓜子租车,这也预示着未来瓜子二手车还将在更多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抢占市场份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