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E2019|华为召开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 发布全新IoT生态战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14/15:4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于今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除了参加展会,华为还以“真生态·臻品质”为主题举办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发布了基于AI全场景的全新IoT生态战略。

    e36fa000ly1g12bmbwopaj221v1d9nj6_副本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要做自己擅长的产品,比如手机、路由器、笔记本、智能手表手环这些可穿戴设备,但不会涉足更多家电品类,不与传统家电厂商争夺产品利益,要做产业的赋能者,而不是做行业的掠夺者,未来华为HiLink平台将覆盖100个生活品类,并且支持所有的通用协议标准。

    e36fa000ly1g12ar6qsj4j20m80etq3f_副本

    除此之外,华为还在大会上发布了华为路由Q2 Pro、华为5G CPE Pr、HUAWEI HiLink蓝牙模块及生态产品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遥控大师空调伴侣、莱克智能循环扇等多款新品。

    11-2_副本

    华为路由Q2字母路由号称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分布式路由:凌霄芯片、PLC Turbo技术加持,200M光纤宽带无损扩展;100+设备同时稳定连接;助力IoT设备20s内快速连接;支持丰富的智能家居协议转换插件。

    12_副本

    华5G CPE Pro号称全球最快的5G路由,内置全球最强5G芯片巴龙5000,技术领先、性能强劲;全球最快,不用拉网线,3秒即可下载一部1GB超清电影;为智能家居带来最强5G连接。

    3_副本

    HUAWEI HiLink蓝牙模块  拥有强大的低功耗,快速组建蓝牙mesh网络,配合蓝牙网关与HiLink生态对接,具有开发低成本的优势。

    e36fa000ly1g12cnr75cyj20u018z4qp_副本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拥有秒级速热,支持无极调水温、无极调水量,真正做到了喝热水不用等;精准调温,随时自定义想要的温度;食品级安全材质,饮用更放心;支持华为AI音箱,一句“小艺小艺,帮我倒杯100mL咖啡”,一键操控即可享受一杯温度90℃的100mL香浓咖啡。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开幕的AWE2019大会上,华为展示了门锁、音箱、灯具等多种智选生态链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围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