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印度除汽车以外 开始涉足船只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2-13/10:37
  • Uber在印度除汽车以外  开始涉足船只

    【蓝科技】reviewtech.in

    Uber在印度发展良好。它找到了一个公司可以与Ola共存而不伤害自己。该公司有一个不同的空间,并在这个空间中运作。公司的共存部分与该国庞大的人口有很大关系。此外,两家公司之间也达成了共识,这对网约车业务的两家公司来说是有利可图的。

    优步最近在美国宣布了优步空中项目,几乎让全世界的人都为之惊叹。就连波音公司都在关注这个市场,空中出租车也受到了很多关注。

    优步正在努力进入美国的航空出租车行业,而在印度,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还需要很多年才能启动。该公司正在印度次大陆寻找不同的机会。

    优步成功地找到了一条未被探索的道路,这条道路在他们看来非常巧妙。这家公司已经开始了一些非常独特的东西,而且不是同时开始的。

    Uber现在已经进入了海洋领域。优步在孟买推出了自己的船只服务Uber BOAT。优步将在孟买海岸提供快艇,并将前往特定地点。

    Uber BOAT的价格也是固定的,因为旅行地点和距离是固定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按需服务。这些航线也都是固定的,船只也将前往曼德瓦码头(Mandwa Jetty)、印度门户以及大象岛(大象岛)等地。有传言说这项服务将从2月1日开始。

    Uber提供的船只有两种:一艘是6到8座的Uber BOAT,另一艘是10座的Uber BOAT XL。

    在孟买,寻求乘车服务的人可以从相同的应用程序中预订乘车服务。6到8个座位的船的价格将在INR 5700左右,而10个座位的XL船的价格将在INR 9500左右。

    这意味着人均支出在1000卢比左右,这可能有点贵,但在这个细分领域,优步还没有竞争对手。

    该公司已经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海事委员会就该项目进行了合作。优步印度(Uber India)和东南亚地区城市主管普拉杰特辛格(Prabhjeet Singh)说,城市的水路运输潜力巨大,目前还没有人开发这方面的潜力。

    优步的服务对于想要通过这些路线出行的乘客来说,将是方便和安全的。这也将帮助孟买的船务运营商,与优步的合作将帮助他们获得该公司庞大的客户群。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