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ES 前瞻:“中国力量亮相”备受瞩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1-04/17:34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4日消息  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1月8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最受业界瞩目的科技盛会之一,本次展会将聚焦5G、AI、增强/虚拟现实、智慧城市、运动科技及机器人技术领域。

    37355455

    正所谓“十年磨一G”,来到2019年这个时间节点,5G移动通讯技术将从实验转向商业化。本次展会上,美国超微半导体公司(AMD)、爱立信公司、英特尔(Intel)、英伟达(NVIDIA)、Sprint公司、德国电信子公司T-Mobile、威瑞森电信和高通公司都将呈现5G领域的最新成果。

    自动驾驶方面,CES 2019将汇集超过150家的汽车科技厂商参展,包括9家汽车制造商(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福特、本田、现代、起亚、日产和奥迪)将展示自动驾驶和车载技术的最新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城市将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本届展会将汇集更智能、更具连通性的社区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电表、智能路灯、停车辅助应用等等……话说智慧家居、智能厨电作为CES的“常驻嘉宾”已经被大家所熟悉,但这种户外场景的解决方案则不多见,值得期待。

    此外,笔者获悉,“中国力量亮相”将成为本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包括京东、美团、科大讯飞、百度等在内的中国企业将携各自领域的创新成果悉数亮相。1月6日和7日的媒体日活动将为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进行充分预热,包括科大讯飞、拜腾、海信和TCL在内的中国企业将在媒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 科大讯飞(iFLYTEK Co., Ltd.)新闻发布会,1月6日(星期日)下午2:00-2:45,在Mandalay Bay Level 2, Oceanside F举行;

     拜腾(BYTON)新闻发布会,1月6日(星期日)下午3:00-3:45,在Mandalay Bay Level 2, Oceanside A举行;

     海信(Hisense)新闻发布会,1月7日(星期一)上午11:00-11:45,在Mandalay Bay Level 2, Mandalay Bay L举行;

     TCL(TCL Corporation)新闻发布会,1月7日(星期一)下午12:00-12:45,在Mandalay Bay Level 2, Mandalay Bay J举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