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再发布全面整改措施,顺风车业务将继续无限期下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2-18/21:05
  • 驱动中囯2018年12月18日消息   12月18日晚间,滴滴出行官方发布《全面落实整改要求 竭尽全力守护安全》公告。这是继在11月28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检查组关于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有关通报后,滴滴出行再次发布的全面整改方案,将从7个方面27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

    加强顺风车安全管理

    滴滴顺风车业务于8月27日下线,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将继续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线下安全力量建设;完善政企协作配合机制,400电话安全调证专线团队7×24小时待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滴滴安全职责规范》;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制定《安全隐患督查管理制度》;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并定期考核及随机抽查。

    此外,滴滴将在全面依法合规、落实社会稳定和综合治理主体责任、加强公共安全问题治理、提升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几方面展开全面整改。在安全方面,滴滴表示真诚切盼主管部门的持续深入指导,以及乘客、司机、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批评与监督。滴滴将把安全红线刻在心里,更加开放、透明地与公众坦诚沟通,不隐藏问题,积极承担责任,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的发展。合规方面,滴滴表示正竭尽全力克服困难,会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和联合检查组要求,全面落实合规工作,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在部分地区影响出行体验,也恳请广大用户能够谅解。

    滴滴出行的整改措施不断发布,但距离安全、合规,仍有很长的路去走,滴滴出行能否成功解决、全面落实网约车司乘人员安全问题,还有待市场及用户的检验。

    以下为《全面落实整改要求  竭尽全力守护安全》全文:

    a933f2daly1fyb5nk4jc3j20lhcmxb2j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