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惊艳未来 医疗黑科技组团亮相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7/13:16
  • 五年以来,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窥探未来趋势、体验未来生活的窗口,人们最为期待的就是组团亮相的黑科技。今年,最为抢眼的无疑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黑科技”。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创新标杆,乌镇互联网医院是医疗黑科技“研发展示中心”:办公室里的mini医院、家庭里30秒一键就医……一系列前沿医疗健康科技创新,让用户在生活中无障碍地接入医疗服务。

    智能家庭健康终端“微医通”,随时随地一键看医生,30秒内快便捷享受就医服务。它连接智能手环、血糖仪、 血压仪等智能外设,实时、全程地监测全家人的健康数据,是名副其实的家庭健康智慧管家。微医通在紧急救援功方面更显示了强大威力,今年7月,一位旅客在北京开往杭州的高铁上突发心血管疾病,生死关头微医通30秒内接通了乌镇互联网医院的医生,在列车到站前稳住了病情。

    不仅如此,医疗黑科技还能实现上班族无须请假即可就医。智能医务室是乌镇互联网医院最新推出的面向企业的“员工健康加油站”,是服务员工健康的“mini医院”。它由智能移动医疗一体机、智能药柜以及一系列检查、检验智能外设组成,搭载10项获得CFDA认证的远程医疗设备。员工在上班期间就能完成基础检查,并视频连接家庭医生,获得电子处方和取药码短信,通过24小时智能药柜购药,就医流程“足不出室”即可高效完成。

    微医一系列的医疗黑科技引领了未来医疗健康发展的趋势,能有效改变人们的健康方式,相信能通过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更快更深入地融入大众生活,让群众就医更高效方便,让优质医疗健康服务触手可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