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天津北辰电商产业园摘牌 双11打造全球智慧物流标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18/17:53
  •  

    10月18日,苏宁天津北辰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顺利摘牌,摘牌面积358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未来将建成大型快消仓储、冷链、分拨设施,进一步完善苏宁在华北地区的战略布局,有力支撑智慧零售业务在当地发展。

    借政策东风,苏宁电商产业园智慧落地

    天津北辰电商产业园项目顺利摘牌,将满足苏宁在华北地区快消仓储、冷链、分拨业务发展的需求,标志着苏宁自建物流全国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完善。地块位于北辰经济开发区九园公路与双德路交口,紧临京津塘、京沪、津蓟、京津高速、滨保高速,项目总用地面积358亩,设计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括先期投资开发和后期运营维护。

    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一体化建设,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10月26日开工,将引入苏宁智慧物流运营系统、全流程智能化设备、标准化服务体系等,为各种类型的合作伙伴提供成熟完善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真正将“智慧”落地,为苏宁集团华北片区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台支撑服务。

    (苏宁智慧物流园区)

    智慧零售高速发展,引领智慧仓储加速布局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拥有25万服务于苏宁的员工,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 “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智慧零售正在引领产业新革命。为支撑苏宁万亿级的销售目标,苏宁物流加快了基础设施和智慧物流体系的建设,打造“智慧、准时、轻简”的新体验理念;聚焦用户体验,围绕线上线下零售、物流配送、终端服务、科技物流,全面提升物流核心竞争力。

    (苏宁 “智慧、准时、轻简”服务覆盖更多用户)

    苏宁易购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先生表示,苏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体验,“准时达”、“半日达”、“次日达”以及“送装一体”“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苏宁特色服务也覆盖越来越多华北地区的城市,同时将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苏宁将全力以赴确保天津北辰电商产业园项目按期开工并尽快投入使用,在华北地区打造完善的智慧物流生态,打造成苏宁物流在全球布局的又一个智慧物流标杆,引领国内电商行业往智能化方向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