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HomePod可能很快就可以用于拨打和接听电话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24/15:01
  • 463e80d13b3ed16766d9f33714d9d90d.jpg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HomePod可能会很快赶上谷歌 Home,或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

    目前,少数拥有HomePod并且想要拨打电话的人必须首先在他们的iPhone上拨打(或接听)电话,然后在呼叫连接时将音频输出切换到HomePod。显然,这一操作还是比较麻烦。

    fc3050ea46203b3eda2942a1a40ceef5.jpg

    法国网站iGeneration声称拥有HomePod基于iOS 12的测试版的详细信息,这将最终为Siri驱动的设备带来本地电话支持。此更新将使HomePod首次有权限访问用户的联系人,允许设备的所有者直接在扬声器上发起呼叫。

    据报道,更新的HomePod还将允许您收听语音邮件并搜索您的通话记录。

    2f82519a1f86b2b8d2a42f36cd4bf1be.jpg

    ios 12定制系统测试版中发现,苹果homepod终于可以同时运行多个计时器了,这是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上已有的功能。用户可向苹果siri询问特定计时器的状态,并在超时时都会发出提示。例如,你为你的蛋糕设置一个60分钟的计时器,为你的饼干设置一个10分钟的计时器,HomePod可能会在超时时发出单独的声音。

    其他新增功能包括HomePod版本的Find My iPhone,支持西班牙语、fix wifi(可自动连接配对iphone正使用的wi-fi网络)等。

    当iOS 12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更新后的HomePod很可能会到来,但苹果尚未证实这一传闻。

    该公司还没有对有关新HomePod的各种传言发表评论,报道声称更新版本将于2019年初完成。

    然而,早些时候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计划推出更实惠的Beats品牌扬声器,以帮助其从6%的市场份额中提升其市场份额。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