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知识付费领域的BAT?小鹅通客户流水破10亿

  • 来源: 科技讯   2018-06-28/10:37
  • 知识付费并不是一个新鲜词汇,宽泛意义上来说,每个人自幼求学,自小学至中学、大学,课程、教材、辅导等均可视为“为知识付费”。赶上了互联网的大发展,中国收费知识产品与服务近两年也搭上互联网快车,并衍生出众多创新观念与成果,知识付费已成气候。

    “我们可以称这波浪潮为互联网知识经济。在互联网知识经济中,发生关键变化的不是知识,而是产品、服务以及平台。”行业人士表示,“知识自成一体,而互联网下的知识付费则呈现出千变万化的产品及服务形式,新的机遇、新的产品和新的关系还在不断涌现。”

    客户流水破10亿 “技术控”异军突起

    知识付费的根本还是在于流量争夺,想要付费知识更好地到达消费者,内容创业者需要运营方面的支持。目前能够为知识创业者提供支持的平台大致分为三类,一类是以‘得到’等为代表的内容系,平台对内容主导很深;一类是以喜马拉雅为代表的“流量系”,依靠自身流量优势把控着大量头部用户;另一类则是以‘小鹅通’等为代表的技术系,依托技术服务帮助内容主获客营利。

    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成立短短一年时间,这个知识创业者的可靠“幕僚”帮助他们改善用户体验,客户总流水已经突破10亿,这成为知识付费行业的一缕清风,增强了内容从业者的信心。

    技术筑平台 小鹅通生态向好

    “通过技术+服务,小鹅通为内容创业者提供知识付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小鹅通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鹅通模式最大的特点在于去中心化,没有绝对的中心,用户的流量归属自己;而小鹅通作为第三方平台,并不会参与用户的运营,主要提供内容付费、用户管理、营销传播、社群运营、品牌全渠道管理等解决方案,是一个闭环SaaS技术服务工具。

    小鹅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定制化的知识店铺,客户可以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输出付费内容;同时,小鹅通也为客户提供了小社群、课程打卡、活动管理、作业本以及付费问答等社群运营工具,特别是最新上线的打卡小程序,极大地激发了消费者学习积极性和使用粘性。

    为了提升店铺运营效果,小鹅通还为用户提供了数据分析支持,全面监控渠道效果,让客户得以实时掌握店铺数据表现,并及时完成分析、调整生产和运营。

    “小鹅通是一家内敛、专注的平台工具型公司,旨在用过硬的技术实力、高品质的服务造福更多内容创业者,改变人们在互联网时代学习知识的方式。” 行业人士分析认为,“小鹅通之所以可以留住老客户并不断吸引新客户入驻、实现业绩上的突破,主要源于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

    此外,小鹅通还长期保持着对客户的关注和倾听,并根据客户需求迅速完成技术迭代,为客户提供在知识店铺运营中所需要的技术支持,把客户的疑惑点变为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帮助内容创业者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知识获取体验,形成了良好的共生生态。

    合作谋共赢 反哺客户持续赋能

    技术实力可圈可点,小鹅通对待与小V、中V、大V之间合作的态度也特别值得一提。小鹅通与大V的合作,是一种刚性需求得到满足后实现共赢的状态。通过与知识付费头部客户的合作、与知识付费行业引领者密切结合,小鹅通更能“听懂”知识付费领域的真实需求。因此,小鹅通从起初服务单个大V,逐渐转向思考平台通用化的价值,希望给更多个体带去技术服务。

    小鹅通看到了知识付费领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并愿意把头部客户引发的行业趋势不断释放、反哺给中小客户。在此过程中,小鹅通秉承着不区别对待头部和中长尾客户的、一视同仁的原则,支持知识付费领域的每个个体,持续为之赋能。得益于此,小鹅通也在不断深化和加强技术方与知识付费内容方的信任关系。

    面对知识付费行业的后入局者,小鹅通相关负责人称,“希望做好客户的坚实后盾,为之分享更多的成功经验,让内容创业者在行业中有方向、有方法地运作,同时,也让有价值的知识更加广泛地影响到消费者,实现更加健康、良性的行业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