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再迎“中国制造主题日”,志高再被世界瞩目

  •   2018-04-19/12:14
  • 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纽约时代广场迎来“中国制造主题日”:志高空调选在2018年第二届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暨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启动大会来临之际,通过时代广场最著名的路透户外大屏展示品牌实力与形象。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先后被“雅典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世界大运会”、“俄罗斯世界杯”等全球重大项目工程采用。作为中国制造的领军企业,志高再次闪耀纽约时代广场,并吹响了“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号角!

    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又称:纽约时报广场)位于曼哈顿心脏地带,是世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誉,其户外广告屏一直是全世界“最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此次选择在全球最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纽约时代广场投放中英文品牌形象片,这是志高海外巿场拓展提速和自主品牌拓展的必然,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和信心的彰显。

    由著名企业家李兴浩创办的志高集团崛起于珠江三角洲工业重镇佛山市,集团产业涵盖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制冷设备、生活电器等领域。旗下核心产品志高空调,是中国最具世界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也是中国空调业的“世界名牌”产品。

    随着品质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高端消费浪潮席卷而来。对于空调行业而言,以志高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正在迎着市场春风激荡飘扬。数据显示,2017年志高总营收107.365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5.4%。其中,公司实现毛利17.163亿元,同比增幅为18.6%。毫无疑问,这份抢眼的数据正是志高在品质消费时代交上的一份完美答卷。

    正如李兴浩所言:“制造业是一国之基,企业必须拥有足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才能承载企业长青、大国崛起的梦想。做实体企业,不仅是为了企业本身的盈利、发展,更要为了国家经济发展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持续提升国家综合实力,要塑造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形象。”

    此次志高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既彰显了公司的实力与形象,也体现了志高未来融入、服务全球的理念与决心,展现其更加雄心勃勃的市场目标,引发全球对中国制造的关注热潮,推动产业的发展。志高将携手合作伙伴引领全球质造革命,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