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时代 首汽租车以技术赋能大出行产业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02/11:41
  • 在移动互联飞速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人工智能的发展、消费升级的抬头以及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将使租车行业的“黄金时代”加速到来。作为租车行业的领头羊,首汽租车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相应的变革。

    近几年,依托互联网发展起来的出行服务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汽车租赁市场进入了巨头瓜分时期。作为出行行业的引领者,首汽租车积极谋求战略转型,推动品牌转型升级、改版升级系统,以此来应对竞争者的“挑衅”。目前,首汽租车更多地聚焦在运营、管理和服务场景上,为了科学运营和管理车辆,首汽租车还与百度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通过百度开放平台的技术、资源、能力,把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植入到租车出行场景中。

    据悉,首汽租车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车辆动态管理系统Mr. Car,对车辆的管控运营更专业、更资深,通过物联网技术,小到每辆车的位置、车损等动态信息,大到全国各个城市的运营、收入状态等,都能清楚地被该系统捕捉。系统中植入管理制度,使得管理半径和业务规模得以进一步扩张。

    魏东认为,技术是实现成长的唯一路径,出行服务商和互联网之间不是彼此替代而是相互协同的关系。移动互联网时代,首汽租车将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