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WE Otic轻复古K1受邀在极果网展台亮相

  •   2018-03-12/12:30
  • 作为全球家电、消费电子及智能产品领域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盛会之一,2018AWE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月8号至11号拉开新的时代序幕。

    极果科技公园W3馆品牌集合

    Otic由海外十余年生活经历、美国密歇根大学双硕士Kelinda创立,家族拥有14年音频产品研发及制作经验,是Amazon 官方指定的 Alexa 智能音箱一体化硬件服务提供商。K1是Otic首款产品,在“像设计生活一样去设计音箱”的品牌理念下,为追求生活品质与喜爱音乐的年轻人而打造的一款音质体验与设计美感俱佳的时尚单品。

    Otic k1

    据悉,在三月女神节Otic特别企划邀请了几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跟大家分享#她,把爱好做成了事业#的精彩采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开观看喔: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1NzIzNzA4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Otic品牌及产品K1不但得到这几位创业者的喜欢及认可,且在2017年12月份也得到艺人陈楚生及粉丝的认可及喜欢,并做为陈楚生出道十周年粉丝定制礼品, K1这款产品拥有两个低音单元、两个高音单元与超大被动低音辐射器组的2+2+1扬声器系统和40W大功率,表现出丰富层次感的双声道立体声效,外观采用轻奢钢琴烤漆,更让K1散发出独特气质与魅力。

    很感谢极果网邀请Otic做为品牌商在极果展台参展被媒体朋友用户熟知,想了解更多关于产品k1的信息可打开极果网专业评测:http://www.jiguo.com/article/article/56719.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